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大发神威 股指增仓下行 转帖

?本周股市在空头大发神威下股指节节败退,继周一大跌创近四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之后,大盘在后半周延续下跌惯性连收三根阴线,沪深300指数周五尾盘以全日
次低点报收于2963.31点,全周下跌158.29点,周跌幅达5.07%,创出年内单周最大跌幅,成交量也再创地量。


  在国际板的脚步渐行渐近之间,市场对快速扩容与紧缩预期之间的矛盾愈加担心,在资金面及信心不足的情况下,股指选择向下是很自然的事情。而境外投行也
对国内股市近况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继之前高盛和里昂证券唱多A股后,近日高盛和野村证券相继“变脸”唱空国内股市。从全球几大经济体的情况来看,高通胀
已迫使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减缓,股市做为经济“晴雨表”的作用逐步显现。


  周五股指1106主力合约放量增仓,空头已完全掌握主动权,后市仍将继续下探寻求支撑,沪深300指数1月25日的低点2919.16点将接受考验,
虽盘中存在超跌反弹可能,但仍建议顺势而为,坚持逢高做空的短线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