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因素迎来下周重大变盘

正所谓抄底的路上,坚持最重要,随着昨日单日V转奠定的阶段底的成立,今日大盘走势小幅低开全天维持震荡,反复磨底正达到了试底的需要。在底部阶段,主力做的一切动作就是让散户失去信心,这也不难理解哀莫大于心死的目的,如果大家丧失了坚定持股和看好后市的信心,当然也就上当了,如果现在是5178,我当然不会和大家谈任何抄底的事情!而现在,大周期看调整了近1年,短周期在2800附近震荡了14个交易日,综合来看,我们一致认为变盘时点就在下周!原因如下:


1.我国去杠杆的重点应该放在抑制金融市场中炒作力量所带来的金融杠杆,而对中国全社会总债务规模所对应的这一杠杆,需给其健康有序增长留出空间。中国全社会杠杆率实际上并不高。从资产负债率和国内储蓄与债务的平衡来看,中国整体杠杆率仍然较为健康。


2.对于市场本身来说,估值水平和上市公司的业绩永远是最重要的,从估值水平看,A股主板的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低位。经过一整轮的股灾,A股市场的市盈率可与国际接轨,当下业绩下滑的风险可以说基本释放完毕。



3.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未来五年GDP平均增长速度6.5%的目标,一方面这说明中国经济下行探底趋势依然非常明显,但众所周知市场底永远是在经济底之前反映的,可参照几个阶段底当时的经济状况


4.A股之所以现阶段背离全球背离港股,跟主力资金刻意压盘有必然关系,也和一些看空做空的杀跌有关,对于后者是属于大底构筑时非理性的垃圾自己,这些投机过度的回报后续必然就是被市场淘汰


5.临近底部正是利空频发的密集区,市场新主力需要从大部分的散户手中收集筹码这是为后续行情开启的必然过程,当下筹码只有存量且大部分死猪已不怕开水烫。因此才会加大利空频率,从之前的加息,6月解禁,深港通传闻,经济下行压力大,等等在近1月连续刺激,但指数却维持震荡,好多权重已出现吸货而不是护盘信号了,很多人都曲解了权重盘中异动的作用。


综合上述,对于当下底部确认的判断,我们是坚定不移的。六月的股市将是波澜壮阔的开始,A股“捡”筹码获利的时点已到!


05-27 20:11

投资的本质就是理性分析投资环境,利用择时,择仓,择股,谨慎的风险把控以及专业的选行业选股才能带来高于他人的复合收益。扎实的基本面研究以及程序化的技术形态把控让我们的在牛市中达到480%的收益,今年通过周期股精准把握我们上半年一样创造了82.7%的绝对收益。跟上专业团队每天的研判请用”CTRL+D” 锁定我们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