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现本年度最佳买点

今日大盘全天进入震荡的态势,缘由昨日晚间管理层调控次新股涨幅,对次新股前期爆炒的题材进行了利空压制,这几只次新股一旦复牌补跌将是一地鸡毛,因此今日大盘原本该冲关时缺少了左膀右臂,市场热度随之消减。但今天的常态修复属洗盘整理,明天将继续看涨,区别只在于涨多少。


我们来说说对于今天次新股的大跌,我们应该注意几个现象,首先大盘跌幅不大,但已有多只个股跌停,那么就得好好思索下大盘指数是哪些个股在撑腰。其次虽然今日下跌但是量能并未有效放大,因此可以证明这种量能对于前几日进场其他版块的资金没有出逃迹象,大盘实属正常回调,重点在于明天的周线收盘。明日站上5周均线的概率是极大的,并且有望收出中阳,市场新高是如预期的,同样还是这句话,遵从趋势给予的结果,今天六月收官,大盘收出阳线已在长远,属启明星性质。


目前的市场仍处于启动初期,七月份应该会开始步入加速,从这个角度来讲,七月很可能成为本年度最具爆发力的时段,本年度最赚钱最好操作的时段,应该就是七月份。当然,新一轮行情上涨,不会只是一个月,七到九月份都是上涨周期,投资者看得远一些,不易过于短见受短线波动影响频繁进出为好。 明日是七月第一个交易日,今日收出上涨中继线上星非常理想,这样明天多头主力资金可以放手拉升了。除此之外,这个周末出台双降或深港通推出的预期会更加强烈,因此明日是本年度最佳的一个买点,多因素刺激的背景下大盘如有强力表现,不要感到奇怪。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07-01 02:40

如何才能让自己摆脱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恶性循环,十余年的股龄团队带您闯荡股海,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首页地址:www.eastmoney.com/zhangguanghui20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