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趁明早众生逃命之际“拣血”

可以这样讲,中国股市去年的几次股灾,都是人为性质。因为导向和制度设计上存在漏洞,监管不适应市场,谣言满天飞,市场操纵成风,从而多次形成股灾,投资者损失惨重。当然,中国股市中小投资者居多,从而投资风格上不成熟,容易形成羊群效应,再加上机构散户化,市场运行不平稳不断引发金融风险是主因之一。但越是这样的市场,越需要用心呵护,而不是制造恐慌,让投资者形成悲观预期,从而影响经济转型的大局和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近期市场走势本来很好,但市场刚刚启稳现向上拉升信号的关键时点,A股却突破上演了“老虎伤人”事件:今日A股走势,可以这样概况:夫妻(多空)在野生动物园(中国A股)看风景(炒题材)玩的很好,后双方都累了开始争吵,结果停下车,空头下车跟多头理论,结果突然出来一只老虎(监管出利空),不让看园区景观,结果市场恐慌引发践踏,后园区管理员(护盘资金)急奔过来下午出手,市场反弹。事件发生后,引发议论:是关停园区还是干死老虎。

  

很显然,正如网络上分析,这也不让炒,那也不让炒,干脆什么都不炒,从而机构用脚投票算了。监管一定要管该管了,至股价和题材炒作,只要不是操作,市场自身买卖行为是不影响干涉的。老虎伤人,属于突发事件,事后一切将回归正常,而且会让“园区”加强管理,更好的消费者服务,从这个角度来讲,今日市场盘中暴跌不是坏事。



从技术角度来讲,今日这种走势完全是利用利空进行的打压震仓行为.这是利用对高层讲话的有意误导曲解、利用谣言实现的。这种走势,一方面可以一步到位多完成了60天线回踩,甚至有可能把2912-2915点前期缺口补上;如何摆脱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恶性循环,本团队今年获利已达到270%,想长期获利操作布局下只牛股的欢迎大家加我微mdqnz7另一方面可能实现热点切换,既然不让炒题材了,那么绩优成长和蓝筹该动了。不仅如此,这种急跌,通常都是主力资金要急于发动行情的信号,所以强震。不要害怕,60天线附近只买不卖:持股的此时不必要割肉中期继续坚定做多,以免被震出局;有资金的闭眼加仓。老虎打的太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