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行情的十大看点

9月行情相对温和,通常是“储势之月”。因为九月不仅有中秋节,又紧挨着国庆,今年又多了抗战胜利纪念日,政策维稳意图明显,而且九月是三季报统计月份,主力经常利用九月的震荡市机会轮番炒作题材热点,乘机调仓换股,备战十月,因此九月份主题炒作机会多,老马整理了九月份部分重要的行业板块会议,以放大广大投资者朋友,掌握市场动态!


1、2016-09-04 至 2016-09-05 G20峰会在杭州召开

2016年二十国集团第十一次峰会(G20)峰会即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8月24日周三,G20相关概念股纷纷崛起,银江股份涨停,中电鑫龙易事特中威电子等也纷纷实现大涨。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G20这一主题或将继续发酵,成为重要的投资主线。


2、2016-09-09 至 2016-09-09 第六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峰会

此次会议现场将汇聚最精准的行业品牌营销受众群体,搭建最高效的资本对接平台。在为与会嘉宾提供丰富行业资讯的同时,本次大会将以独特视角展示顶级机构投资理念,并配合VC会客室、移动互联体验区等特色环节,激起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全链狂欢。 相关概念:移动互联网


3、2016-09-12 至 2016-09-14 中国(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已跨入了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思维、生产和生活方式,即将宣起新一轮产业和技术革命。大数据与各个行业的深度融合,将产生出前所未有的社会和商业价值。再加上承德.中关村大数据产业合作项目已签约,抢抓京津冀协调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形成完整的大数据产业创新链条,促进大数据产业快速稳定增长起到至关的推动作用。随着互联网 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将会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必将更为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全新的面貌。

相关概念:大数据、信息安全


4、2016-09-20至 2016-09-22 第十届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学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相关概念:生物质能


5、2016-09-20 至 2016-09-22 2016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于2008年在美国硅谷创立,被誉为“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它以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集结企业IT专业人士、开发者、基础结构及服务器供应商和云计算创新专家,共同构建云计算发展蓝图。随后大会扩张至世界各地,相继在美国芝加哥、美国纽约和印度举办。2013年,博闻中国(UBM China)将该云计算活动品牌引入中国,即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其国际化程度和专业性备受肯定。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各项数据全面增长,国内企业加强参与。

相关概念:云计算


6、2016-09-22 至 2016-09-25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从矿产资源全球分布的不均衡性决定了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完全依靠本国的资源满足发展的需要,加强国际合作是必然选择。当前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将坚持立足国内,加快找矿步伐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并重,提高国内矿产综合保障能力,同时继续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有关国家和地区一起,做国际矿业市场的建设性推动者,实现共赢发展。我们用更加包容和开放的心态,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在矿业领域勘查、开采、加工、技术、贸易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切实促进国际矿业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概念:涉矿概念


7、2016-09-23 至 2016-09-24 GOPS 2016全球运维大会

全球运维大会由开放运维联盟(OOPSA)和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联盟主办,指导单位为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DCA)。全球运维大会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如何摆脱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恶性循环,本团队今年获利两倍,欲长期获利波段的可与我微mdqnz7交流,面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广大运维技术人员,传播新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最佳实践。

相关概念:大数据、云服务器


8、2016-09-24 至 2016-09-26 第十六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

会议将集聚国内外从事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的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究发展战略,推动成果转化,共同促进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相关概念:虚拟现实


9、2016-09-25至2016-09-27 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会议

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会议(Wicom)已成功举办过11届,该会议致力于为广大无线通信研究人员,业内专业人士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分享其最新研究进展和最新设计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2016)将于2016年9月25-27日在西安召开,在此邀请无线通信、网络技术、移动计算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届时前来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概念:通信设备 、智能交通、信息安全


10、2016-09-27 至 2016-09-29 首届中国国际金融安全论坛

2016年更是将金融安全推至风口,两会圆满落下帷幕后,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随即发布:“加强金融宏观审憤管理制度建设,加强统筹协调,改革并完善适应现代金融市场发展的金融监管框架,明确监管职责和风睑防范处置责任,构建货币政策与审憤管理相协调的金融管理体制”。 相关概念:金融安全 。


08-27 20:29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 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 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 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交流微mdqnz7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 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 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