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如破竹的九月即将到来

A股大盘如同一只个股,被大资金玩弄手掌之中。上周四变盘点,利用谣言生生给砸了下来,为盘延迟。今日盘中一度冲过3075点,行将变盘成功之际,又被无形的手给压了下来。临近尾盘又快速收复3075点收盘,整个盘面的运作,操纵痕迹非常之明显。


这就是A股,投资者在这样的市场里赚钱,单纯靠投机不行,坚持价值投资也不行,一定得立足价值投资并进行适度投资,保持足够的信心,要具备比参与其它市场更大的耐心,才能笑在最后。目前指数在双重压力之下多方依然犹豫不决,未能有效发起上攻。一方面,是耶伦的鹰派言论带来的蝴蝶效应。美加息预期徒增,美元大涨使人民币兑美元再度逼近6.7,一旦失守此关口,市场就会对人民币前期的企稳存疑,汇市可能迎来较大波动。年初的汇股双杀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投资者避险意识提升也就无可厚非。另一方面,地王接踵而至,各地房市纷纷传出抢购潮,早前略显颓势的楼市突然焕发第二春,强烈刺激之下,部分资金可能从股市流向楼市,不可忽视的抽血效应使市场活水越发不足。隐患两面夹击之下,多方主力收缩战线,A股始终显得步履蹒跚,无法组织起像样的上攻。不过,我们认为,此时正值G20重要时间窗口,充足的国家队托底预期已经变相将市场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封杀,所以市场拐头向下的可能性不大。


明日大盘又迎来变盘点。只要不再出谣言,或有意压制盘口,明日大盘有望实现变盘,从而让八月收官之日成为行情延续的承前启后的时段。基于深港通主线的券商板块今日盘中试盘,双雄也开始走强,明日大盘能否变盘成功,仍看金融等权重蓝筹。G20概念等主题机会有望表现。


八月月线收红已成定局,月线三连阳,九月行情更值得期待。只要变盘成功,因压制太狠,初期启动必势如破竹。


08-30 15:47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 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 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 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交流微mdqnz7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 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 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