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前有望将现阶段低点反弹

周一大盘继续调整,量能继续萎缩,仍属于挖坑过程,且技术上已经临近坑底。

大盘有望在周三前现阶段低点,后引发大面积反弹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立足中长线,把目前的调整仍定性为阶段性短线性质,在坑底寻找新主线机会即可。

因行情仍将呈现明显结构性特征,在实际操作中一方面要及时规避结构风险的继续释放,主要是前期炒作过高个股的补跌风险;另一方面继续向新主线切换。新主线,本博认为目前最好的标的是新传媒、券商、中小成长和雄安概念未经炒作个股。

在中国股市,有很多不健全的地方,投资者要适应。这样的加围性mdqnz7市场,既有赚大钱的机会,也有大风险,最终能生存下来赚钱的,一定是建立在中长线价值成长基础之的。

不出意外的话,大盘在周三前后大面积反弹可期,因此,目前最错误的操作是割肉,最正确的操作是做好向新主线切换的准备。

真正的大涨在节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