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会有强攻过程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反弹两个交易日后回踩整理三天,走势正常。不仅如此,后三个交易日的小回调,比之前的反弹更有意义:技术小二浪回踩之后的三浪攻击会更强。

正常情况下,大盘下周应会有攻击过程出现,主攻目标是3200点一带。这种技术性的三浪反弹,通常速度会较快,力度也会相对较大,但属于阶段反弹周期后半段,因此,操作上可持股但不能追高。

市场做多热点越来越多,老主线消化掉短线分化后还会再度走强,而新主线回踩是难得介入机会:近三个交易日利用技术回杀捕捉结构性尤其是新主线机会,将在下午获得丰厚回报。

市场不具备持续下杀的条件,表象上的回调,正是为了更好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