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过山车释放重磅信号

今天指数到达关键节点被做空,是大盘冲高回落走出过山车走势原因之一。被做空的主要标的是 万达电影(51.93,-5.71,-9.91%),是利用传言和万达债下跌来实现的,这是有目的做空手法之一。对于这种做空,不知监管层会采取何种措施,对于这种砸盘引发市场恐慌做空手法,是否属于严惩范畴之内不得而知。对于指数短期判断需等消息面明确。除此之外,大盘上攻受阻回调的原因是上攻后临近前期踏空缺口区间,打松套牢盘后引发杀跌的结果。


虽然中小创技术上也有二次探底的要求,市场分化明显。但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右肩性质没变,这正是前期跟投资分析有大C杀跌的风险,这个风险没有完全解除前,市场反弹到压力区避险资金出逃引发杀跌属于必然。交流微mdqnz7很显然这个市场的确回调有些过度了,但这不是坏事。出现这种倒T线后,市场会整理几天,且有望在20和年线附近上升通道下轨一带获支撑继续上行为合理演变。


只要盘后万达的消息面明确,明天大盘探底回升是大概率事件。过山车走势,只是正常下蹲,释放后市仍将稳步上行的信号。A股仍然可以被容易轻易操纵,当初引发股灾的做空手法再现,这需要管理层及时出手,遏制恶意做空影响股市稳定运行必须旗帜鲜明。最后切记,短线虽有反复,但整个市场的向上趋势仍未被破坏,我们预计向年线回抽之后又能缩量止跌,维系波浪爬升趋势,但个股的把握与选择上将会比上半年更难,请用心去感受市场,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