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单边行情将强袭七月

7月的首个交易日相当平稳,全天走出小幅震荡缓慢攀升的行情,最终再收一阳量能温和放大。在大盘临近前期缺口和3200点,超大盘指数调整压制之下,市场能有如此平稳的走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日内能够探底回升拉起收阳,是市场强势特征的表现。


盘面观察,钢铁板块迎来大涨,酿酒板块出现重挫!造纸、矿物制品、建材、煤炭、环保等行业,板块指数涨幅靠前;在线教育、人工智能、钛金属、稀缺资源,及部分雄安概念等题材,走势较佳;酿酒、家电、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走势比较低迷、靠后。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且涨停板股票近30家,跌停板非ST个股有1家。由此可见前期炒作一二线蓝筹的资金正在慢慢涌入一些人们遗弃许久的冷门板块以及超跌个股中,今天上演的二八轮换能否持续,有等后二天考证。


技术上收出金针探底线后,大盘全面转强连阳上行的概率很大。之所以如此,道理很简单:做空动能强弩之末后多头阶段逼空走势属于自然。对于今天日线上的光头小阳线是一根吊线,早盘指数在顺势回探的过程中,再次去考验了一下120日线附近的支撑完成洗盘,而在午后逐波小幅上行的过程中,则又去尝试封闭了一下4月19日的跳空缺口。故,这颗小阳线,技术上既带有对半年线附近支撑力度的进一步考验,又带有向上补缺之意,明后二天大概率会做放量试盘动作,一旦越过3205点500天线压力,A股将全面走强告别颓势。近期对应于行情个股的把握上如何才能摆脱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恶性循环呢,本团队上半年参与了海康威视(31.24,-1.06,-3.28%)获利近一倍,想长期稳定获利的欢迎大家加我威mdqnz7交流。今日还是三季度首个交易日,开门红预示三、四季度持续主升会有不错的表现。市场就是这样,预期的力量达到一致并向力量最大的方向发展是自然的。七月份大盘突破3300点并完成单边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沉睡许久的股民,该醒醒调整好手中的持仓结构赚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