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大信号引发开门红逼空

在股市,看得越远越会赚钱。之所以如此,坚持价值投资服从大趋势是根本原因所在。

2018年首日如节前预期,成功开门红。不仅如此,大盘高开后拒绝回补日内分时缺口,震荡上行收复3350点,强势明显,长阳逼空态势已现。

大盘首日开门红逼空长阳,全年收阳可期。支撑大盘全年走好的因素如下:

一是成长主线确立走牛,白马股整体仍将保持强势整理上行态势。

二是技术因素中小创从牛市初期开始向中期切换。其实,大盘从2638点上涨以来,“一九”行情本质是股灾后的国家队背景资金主导的估值修复性质,并非是大盘整体走牛,这种受供给侧改革事件驱动以外资引入为背景的上涨,是八股系列仍处于筑底阶段未现趋势性上涨从而呈现结构分化的原因所在。在2018年,市场将技术性总体步入牛市。

三是大盘股灾后有两个向下跳空的恐慌性缺口,这个缺口今年有回补要求,理论上大盘有上涨到4500-4800一带的要求,因此,年线收红仍是大概率事件。本博在去年年初预期2017有望上攻突破3500点,最终上攻到3450,基本完成任务,今年的预期目标有望实现。

四是大盘风格切换一定会完成,真正的牛市一定是成长主导,这才是真正符合价值投资的逻辑。

五是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支撑,世界经济步入新周期,中国更是如此。

六是人民币升值预期。

2018年,是一个坐享其成赚钱时段,在新一年,大家要坚定做多捂住成长股,从简操作,持股到4500点之上,一定会获良好收益。2017年底是布局的时段,大盘实际走势明确了年底短调的价值;2018年开门红,则提示投资者,收获的季节要来到了。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保持良好心态方能应对当下市场。若实在无法把握,可回到博客主页的头像下方可与本人一起探讨2018年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