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坚定持股为首选策略

周三大盘上攻后洗盘整理为主,最终再收长阳,量能温和放大。

今日上涨,比以往“一九”行情更健康,是股市基于内在成长性逻辑的上涨。这种上涨,投资者选定成长股安心捂股是不二选择。

技术上大盘有望在春节前再创新高,其中创业板等后市放量突破年线后,将会强者更强,成长主线主导 行情将成定局。

老热点仍有上涨余温,新主线开始主导行情,市场风格切换稳定展开。赚钱效应会越来越明显,红包行情将至少延续到两会前后。

3450点很快拿下,主升初期阶段性逼空反而更健康。若实在无法把握,可回到博客主页的头像下方或简介可与本人一起探讨2018年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