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初期要习惯连阳上扬

回头看,大盘去年年底挖坑,正是为今年行情筑底。通过挖坑,筹码进一步向主力手里集中,把挖坑短洗当成头部从而清仓出局的成为牺牲品;与此同时,能够真正从价值投资角度中长线参与,利用回调向估值洼地的成长主线切换,就会大获成功。

这才是刚开始。今日大盘再收一阳,这仍然是正常的。在主升阶段尤其是机构开始主导市场,价值投资理念驱动的市场,十一连阳都是正常的。而在主升初期,通常因为主力资金对新主线打底仓扫货而出现的连阳,都是非常正常的,此时一定不要因为连阳逼空而惧涨。要仔细分析市场结构,目前八股系列都才结束中期下降道开始转强,行情属于刚启动而不是末期。

技术上大盘持续上攻一段,最理想是创新高后再进行必要技术回洗,就可以展开更持久的主浪攀升了。新一轮行情中,中小创将强者恒强。尤其 是创业板,等突破年线在1850点之上运行后,更多强力上攻的个股就会涌现。

不要对大面积上涨感到不解,如同对连阳上攻担心,这都是投机思维主导的结果。对市场的认识,必须从之前的侧重趋势投机转为价值投资,而后者对个股成长性和估值的分析更重,轻指数重个股注重结构性机会把握也就是自然的了。

大盘离4500点还远着,继续坚定持股做多不变。如有回踩,果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