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创业板放量突破年线

周一大盘仍符合预期,仍然连阳上涨。已经提示投资者了,要习惯主升初期的连阳上行。

从今天盘口来看,主板创新高随后就会完成。但目前最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创业板,这一指数有望随后几个交易日实现年线突破,从技术上完成结束熊市后筑底右肩的构筑,牛市主升将在年线突破正式展开。后几个交易日,以次新股为代表,中小成长主线品种大面积发力涨停是可以期待的事情。

不要盲目无知言顶,也不要相信行情就这么展开。市场总是对的,而目前的上涨正是A股全面走牛结果。大行情在后面,只要选对主线一季度获翻倍收益不难。

需要提醒的是,大盘在创新高前后会有洗盘动作,要利用洗盘低吸或调仓优化结构,但切不可补洗出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