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有望边洗边攻

大盘果然如期走出十一连阳,只有超级大牛市才会有如此走势。


十一连阳后,下周大盘将开始放量突破创新高走势,因上方压力区较大,再加上短线连续上扬获利盘兑现要求,下周大盘会有快速洗盘过程,洗盘有望在盘中进行或一两天小调完成,边洗边攻是合理走势。


受非标业务监管利空和区块链大涨个股特停影响,今日创业板回调,大盘总体蓄势整理。这种蓄势是好事,对后市向上突破非常有利。创业板短调不影响向上突破,下周仍将继续向年线冲击。


一般来讲,大盘超过十三连阳概率不大,因此,下周二前后是投资者注意的一个短线节点。操作上不要盲追高,等洗盘完成后继续中期做多更为理性。


十一连阳是确立牛市新主升的必然结果,仍是正常走势,投资者对此不要在审美疲劳。白马股估值修复和中小盘价值成长仍是推动行情走超级慢牛的决定力量,也是投资者后市继续关注的重点。


别指望大盘十一连阳会有大调,门都没有,洗盘后继续轧空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