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龍哥:财富直播 (周二)<上午版>

? ??我炒股13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龍哥向大家问好了!?





09:10 ??大盘在连阳逼空后开始在年线一代整固,这是消化获利盘并构筑技术背离的蓄势过程。这个过程因外围短线利空的出现有望加速结束,比如昨日大盘中幅低开后高走,盘中没有明显的二低点进场机会,只有盘口的黄线上穿白线和下午的盘口背离低点,可以说主力不不想给出太多的低吸机会。



09:15 ??对于大盘中长期的走势,目前大部分机构态度偏向乐观。目前A股上涨动力还在,利率水平仍在下降,股票投资相对实业投资吸引力上升,宽松的货币政策逻辑也未改变。


09:20 ??暂停半年之久的IPO重启,也意味着监管层认为大盘已恢复上涨态势。同时,此前券商板块逼空式上涨已激活了市场人气,两市成交量上升到一万亿元左右,而成长股在近几个交易日已经接过上涨的接力棒,成功实现板块轮动。一旦本月底人民币“入篮”成功,将大幅提高境内外投资者对A股市场的信心,有可能促进A股再来一波反弹。短期来看,获利回吐压力和解套盘的压力可能给市场带来一定的震荡整理,但上证指数在突破3500点压制后,上涨空间已打开,仍有望在2015年底前收复4000点整数关口。




09:28 ??简单来说,今日开始有两种模式:一是直接展开持续逼空,直接打到3850点附近的压力位;二是在年线位置以小阴小阳再整理两天,在周三或周四开始逼空。无论哪种模式,真正的热点主线品种都会强者恒者,随时会快速拉升。


09:32 ??现在积聚利好和预期支持市场走强,之前的双降和接下来的双降预期仍将带来的流动性、M1-M2拐头向上流动性牛市、人民币加入SDR有望带来4万亿以上增量资金、额场外踏空资金回补、IPO重启利空出尽、短线获利盘和看空力量消解到位、年底机构排名之战以及大盘上方技术平台行将突破等,都足以支持大盘形成新一波逼空。
?


09:38 ? ?龍哥提示的300113顺网科技再次涨停!


09:45 ??目前A股凝聚了强大的做多动能,投资者切不可因短线震荡出局。这几天回调,主要就是绞杀不坚定的浮筹,基本上可以看做是诱空陷阱。因此,投资者现在要做好迎接新一轮逼空上扬的准备了。大盘高开的虽然不算多,不过这种开盘的气势还是相当可以的,而且黄线在上,预示着今日的个股行情会稍好。?



09:53 ??大盘直接高开高走,盘面全面翻红走强,这是一个反击的盘面,非常好,恐慌和看空者又会是踏空的一天。



09:55 ??大盘要冲击前高,这个位置比较关键,现在权重蓝筹因券商的启动拉升较快,白线开始上穿下拐的黄线,小盘股的走势要做注意止盈。



09:58 ? ?临近年底,不管是公募还是私募基金都到了冲业绩的时候,年末各主力资金最关注的应该是那些还在低位并且具备高成长值的优质股,而从近一阶段市场上个股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一些业绩高增长的个股近期表现大部分都明显强于大盘,因此年末我们可以重点挖掘一些具备高成长性并且股价还在低位的优质股布局!




10:03 ??今日大盘的走强又是金融股动作所为,这样大动作的反击是为了响应高层号召力吗?不过大盘涨起来就是好事,给题材股表现提高一个稳定的盘面,只是当前盘面成交量并不大,很多观望资金还没有入场,相信慢慢他们会被激活的。




10:12 ? ?说好今日复牌的 601198东兴证券 没有复牌,其它的券商纷纷接力,能否持续确实是需要关注的,因为主力已经有从小盘股里面出来的情况。如果券商回落今日弄不好就要来个高开低走的K线,形成日线双头后就要进入箱体了。



10:18 ??大盘的前高是11月9日创出的3673点,今日只有强力的放量突破才有可能算是突破,而且还要明日的持续逼空确认,大盘上方的压力位毕竟太多不像创业板指那么强势。



10:25 ? ?现在大数据板块在调整,可以考虑低吸,这是值得长线看多做多的品种。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要实施大数据和网络强国战略,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网络安全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目前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入占整个IT 比重仅约2%,远低于欧美国家10%左右的水平,潜在空间达千亿级别。 ?




10:35 ??创业板今天直接高开低走,杀跌的很干脆,主板虽然券商护盘,但是也在抗的阶段了!



10:45 ??军工股600391成发科技长阳拔起,波段一直稳健中,还有朋友坚持吗?龍哥跟踪的另外两只军工股航天晨光和航天长峰大家仍可继续波段关注。



10:50 ??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目前题材股影响较大,创业板下跌调整,这是资金倾斜作用力影响,后市依然会是题材股的舞台。




10:55 ??高层领导近期强调去房地产库存,近期有关部委已经做好部分有关房地产的政策储备,未来将择机推出。富力地产和万达商业的预先披露,也隐含管理层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放松。



11:00 ? ?西部证券今 天继续大涨,近期很强,这只股龙哥11月10日和大家点评的。走势和龙哥判断的一样


11:08 ? ?大盘出现一个小级别的盘口背离低点,意义不是很大,上午能够横住就算不容易了,今日盘中微微创出的新高跟没有新高一样,都在小双头的范围之内并未脱离。


11:13 ??尾盘虽出现小幅度冲高回落动作但依然很稳健,只是题材股出现资金分流,热点分化,这样的震荡,相信题材股很快又有热点出现。




11:20 ??现在盘面的变化太快,短线很难把握。交易,就是在看得懂的时候下注,看不懂的时候收手。其实赚钱不难,难的是人心,其实很多次你亏钱的交易,都是在你看不懂的时候去盲目交易的,结果呢?当然对手中股进了后一定要绝对有信心不要轻易震荡就卖出,龍哥很多时候也会犯这样的错误!




11:23 ? ?刚才的跳水是创业板带动的,风险释放也差不多了,这里券商目前我看不出还有多少肉吃。不建议大家去重仓参与。 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