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龍哥:财富直播 (周一)<上午版>

??我炒股13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龍哥向大家问好了!?




09:15 ? ?上周五大盘收出放量长阴,直接跌到了11月4日启动阳线的位置,接下来顺着惯性仍将有几十点的下挫,不过从这波反弹的上涨趋势来看,仍可以看做洗盘性质,而且因为投资者过度恐慌而出现加速下探,反而让调整空间以最快的整度接近了,有点一步到位的意思。




09:20 ?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龙哥之前给大家分析过,首先就是国庆后的反弹面临是否会反转的问题,如果反转了将进入慢牛,结果迟迟没有实现,如果是出现了上周五阴线那种的阳线肯定就能确定了,可是迟迟没有出现,那么在进入震荡市后,仓位控制就要特别重视起来了。




09:25 ? 其次是近期大盘在技术上有回调的要求,如果是浅调就是20日线,比较深的回调就会回踩60日线,当然,最理想的是突破半年线之后再踩,不过现在提前了,没必要过度恐慌,虽然节奏上有些变化不过不用担心。续反弹获利盘兑现和上方解套盘出逃,券商被查的短线利空影响造成券商板块普跌成了砸盘工具。十月反弹空间过高,背离有些大需要踩回来消除背,为十二月行情砸出空间,这是砸盘的最主要目的。而且大主力正好可以借助各种利空制造诱空陷阱。因利空行将出尽,再不砸十二月没有机会。本月月末的回调,有望是本年度最后一调。而且近期的量能不足,意味着跟风盘不足,迟迟未能放量向上对半年线形成有效突破,筹码开始松动形成多杀多,这一点上周二到周四盘口已经现出信号。




09:28 ? 当前一些媒体和人士在关键节点发布或散播利空消息,引导投资者割肉。从时间节点来看,盘中和盘后巧合的利空消息同做空形成了合理的逻辑关系。更重要的是打新对资金暂时抽离对市场有所影响,而老热点有些变软,新热点比如虚拟现实的持续性还不够影响力没有形成之前充电桩、锂电池那种效应,市场切换失败带来短线震荡。




09:32 ? 集合竞价出台,我们的新日恒力今天继续一字涨停!




09:40 ? 人民币改革股300368汇金股份再强势涨停,连续性涨停,也是对一路支持和坚持的朋友最好的回报。




09:45 ? 大盘这波调整的强支撑在3385点附近,不管止跌后怎么反抽,这种级别的阴线出现后想要修复肯定是需要时间的,所以预计将再度进入一个箱体中。



09:50 ? 正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9月中旬市场级龙头000025特力A连续暴涨两波,在调整后又迎来5连板,再度成为整固市场信心的风向标,对于这样的品种投资者一定要从多个角度来学习、分析、研究,唯有如此才能更好的做到跟市场同呼吸共命运。



09:53 ? 海欣食品今天继续拉升,但是新日恒力更牛,现在已经8个涨停板了,如果不出意外,我们的滨海能源复牌后也会有这样的走势!



10:00 ? ?300364中文在线被从第一高价股的椅子上打了下来,不过从其之前的上涨趋势来看并没有结束,预计调整后还会再创新高,甚至夺回第一高价股的宝座。




10:05 ? 大盘目前反抽的力度还可以,不过上周五的阴线确实太大,所以今日的反抽能过阴线的半分位就算强了,所以3515点附近的压力要注意点。?




10:18 ??急跌其实不是坏事,特别是出现这种暴力K线,再度持续大跌的概率并不像股灾时那么大。技术上大盘依托60日线企稳拉起是合理演变。对于短线进行防分化的投资者,进行一次高抛后要等到低点回补,不可因短防而彻底出局。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是应对短调的合理策略。预计大盘在周四前就能完成回踩。只要空间到了,可不必考虑时间周期。




10:23 ? ?在经历上周五的暴跌之后,市场信心还是有点不足,妖股在今天看起来也扛不住了。海欣食品,特力A,潜能恒信都在跳水!




10:28 ? ?刚又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跳水杀跌,很多人都会被当前大盘折磨,不足何去何从,今天大盘是有预期的,相信在没有确定SDR之前的震荡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旦确定了,市场会做出强势反应,可能真正的动作在下午。




10:31 ? ?大盘的急杀跟000025特力A的开板和快速跳水损失近13个点有关,这种走势显然不会为市场带来太多的信心,除非能有更多类似石墨烯这样的热点站出来。




10:35 ? 券商砸盘,万科护盘,其实对大盘来说现在被打下来,在一个相对的地位反复摔打是好事,在做多意识不一致的时候做上去只能下来的更多。



10:45 ? ?目前盘面很明显有维稳动作,而一些具备炒作动能的题材股也有着非常强报复性反弹需求,所以,一旦大盘企稳反抽,势必会刺激题材股的飞跃,而目前市场还是有很多人在等靴子落地。




10:50 ? ?妖股方面,特力A 10点从涨停直接砸到绿盘,虽然目前依旧在抵抗,但是这种砸盘对人气的打压是很厉害的,就看这里能不能抗的过去,假如这里扛过去,午后逐渐走高,那么市场跳水的话,就会有资金再次去封板特力A;反之,扛不过去,早盘再次大幅度的跳水,那么市场就有可能因此扛不住,特力A到时候就缺乏接力的资金进场,一旦出现这种大幅度的杀跌,那么对整体盘面的影响是很大的!




10:55 ? ?很多人上周四就开始空仓了,我们上周也提示出货了002686、300333等!



11:00 ? 现在大家很关心的其实是这根阴线的性质。如果这只是反弹行情中途的一次正常调整,那在上周五大跌后有可能会慢慢修复,甚至再创新高;而如果这根阴线意味着多头鸣金收兵,大盘就可能陷入更长的调整中,指数向下的空间也有可能进一步放大。这个情况至少要等下午甚至打新结束后才能看出结果。




11:05 ? 有些个股其实比较好,不过就是不涨,原因之一就是主力还没有把筹码收集到位,只有通过凶狠的杀跌来达到洗盘的目的。对于这种股保持好耐心是非常有必要的。有些投资者可能会说我先出来等主力洗完盘要启动了或创新高了再进,理论上是没错,不过实际操作上绝大多数人都会被其它股诱惑要么被套要么忘了,从而错过了大牛股。




11:10 ? ?大盘加速跳水,开始向着关键的支撑位进发。在之前IPO暂停的时候注册制还不用考虑。现在新股突然恢复发行注册制自然就回到议事日程上,并处于不断推进过程中。每当注册制有一定的进展就会对大盘带来冲击,这是改变市场供求关系以及市场估值的重要因素,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忽视。




11:15 ? ?3385点的暴跌强支撑位终于到了,接下来的关键就是下午的走势,不管涨跌如何预计动静都有限,所以更好的抄底点位至少要等到明天。



11:20 ? 指数暴跌,市场就只能去做目前市场的热点,特力A,潜能恒信开始再次走强。关注潜能恒信,弄不好会再次涨停!




11:25 ? 早盘基本就这样了,上周五的200点暴跌都没能改变什么,券商破位,创业板指标股东方财富乐视网也破位,没什么可护盘的权重品种,市场这波调整的力度估计小不了,我们把仓位都降到5成以下!




11:28 ? 大盘一路震荡过山车式的调整,相信已经有不少人被震下车了,同时目前明显的还是成交量萎缩,券商砸盘,一旦券商止跌,大盘才能出现强势止跌反抽动作,而目前看,仍需要看下午动作。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