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0】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00 ? ?在市场延续反弹行情的背景下,上周各大板块轮番出现赚钱效应,此前热衷追捧成长股的场内存量资金有缓慢流出迹象,而场外增量资金开始试探性加仓以券商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品种。龍哥认为,未来低估值蓝筹有望迎来补涨机会,或有一定上涨空间;另外,有业绩支撑的绩优中小盘成长股仍然值得关注。因此,受益于“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以及年报高增长的成长股,这两大主题有望成为年底前行情的投资主线。



09:05 ? ?昨天不少股友有问龙哥一个问题,是有打新的;目前市场对于打新方式,即取消了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并更改为确定配售数量之后再进行缴款。从实际操作中,即实行中签后再缴款的操作策略。而在过去,投资者会因满足其“打新”的需求,而不得不提前卖出股票,以腾出资金进行预先缴款。




09:10 ? ? 在新规之下,未来市场将会采取新的市值配售打新方式。对此,对于急于获得市值配售份额的投资者而言,他们也不得不提前配置一些股票,以满足其打新的需求。但是,考虑到市场中的差价风险,若投资者盲目买入一些股性活跃、市值偏低的股票,实则其潜在的差价亏损风险还是不可小觑的。对此,在新规之下,实则也激发了市场对蓝筹股的配置欲望,这也直接引发了近期出现的蓝筹股上涨行情。



09:18 ? 昨天券商出现了大面积的分化,今天分化可能会加剧。东兴证券今天开盘就涨停的话,那么其他券商可能会跟风。如果开盘不涨停,那么这里可能会有大幅度的波动。盘中的回落一般就是资金可能再次买入券商的机会。我们把握下!




09:23 ? 大盘连续收出四连阳逼空,洗盘过程盘中完成,上涨意犹未尽。距离反转只差一步,今日如果还能收出跟昨日类似的量价配合K线,那么反转就可以宣告成功,那么技术上主升第一波目标位可以继续看高一线,比如持续到本周五直接攻击半年线。如果确实如此强势,那么随后才会有象样的日线级别的短调,之后仍将继续上攻,直到攻击之前的关键关口4000点甚至完成突破站稳。其实从当前的位置和成本来计算,国家队此次被套的程度很深,如果不是意在长远,大盘不突破6000点都无法解套回本。




09:25 ? 而如果国家队真的是意在长远,比如为了明年的社保基金入市或者转手给银行等大机构,那么借助大波段洗盘后降低成本就是当前的任务,也就是说盘中的波动极有可能是国家队在做差价,而这么做的目的不是为了卖出,而是为了把此前股灾发生时进场救市的成本降低。




09:28 ? 对广大的散户投资者来说,行情来得很快,空中加油持续逼空式上攻,令很多人意想不到,特别是在IPO很快就要恢复的时候,居然还能如此上行更是出人意外。特别是对想要通过打新来赚钱的投资者,因新股改革按市值配售,继续踏空很可能会失去打新机会。




09:32 ? 根据规则,按市值配售会有大量的场外资金进场配置市值带来更强力的逼空,踏空纠错成本将进一步搞高,要承担追涨的风险。追涨的风险是指高位进场后却因为大主力调仓而被套,由此带来的风险。而如果不能及时纠错,这种恶性循环就会出现,其实很多投资者已经在步入这种循环,每一轮行情都是如此,风险往往在投资者不知不觉中出现,事后才会明白。因此,投资者要避免以上所述被动情况出现,一定要认清目前行情的性质。




09:35 ? ?这一波行情因为手中持有002559亚威股份错过了000762西藏矿业,有这支的可以高抛出货了现在!



09:45 ? 有时候要拿住股,不可把短线洗盘当成出货时机,从而本来上车来结果提前下车了。以昨日券商板块为例,可以看出是一个洗盘换手的过程,把跟风的短线投机资金洗出去同时,给踏空这一主线的资金提供上车机会,同时其它品种今日也将轮动上涨,龙哥在近期的文章中都有所提及。




09:48 ? ?沪港通的资金连续流出,意味着当前的市场充满了风险,其实在连续上涨之后,特别是昨日券商板块的巨大分化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今日大盘的低开也是一种消化利空的方式。




09:53 ? ?002460赣锋锂业勇创新高,今日市场不稳要注意其拉升的气势,如果量价不配合可以考虑做个高抛等回踩5日线再低吸。



09:56 ? ?早期操作后支002280联络互动回头看新高了!当时被套的不要不要的。




09:58 ? 文章中《300点大涨精准预测 王者归来 1股欲与禾欣股份比肩》时重点介绍的IP概念 并购股中南重工002445昨日强势涨停,今天继续大涨9个多点。




10:03 ? 今天市场有点乱,次新股不知道谁是龙头,上周金轮,昨天看起来像继峰股份,今天又是金莱特最猛。这种来回切换,很伤热点人气的。这两天大家注意防守。




10:08 ? 当时早一天操作了一支002559亚威股份错过了隔天推荐的000762西藏矿业这支大牛!哎,又涨停了。




10:12 ? 充电桩再度来袭,动力源涨停,南洋股份、上海普天纷纷大涨冲击涨停板,之前跟踪的特锐德和奥特迅也大涨表现,波段非常不错哦!




10:23 ? 现在的市场环境,大盘只要确认反转,实际上已经快要明确了。那么市场回调就是送钱的机会,大家要对市场行情、对自己的选股和操作有信心,下跌要敢于下手买,这才是真正好的“抢钱”时机。有时候连龙哥自已都很犹豫,明明手中的票是好的,因一时的不上涨,队员们都催着急而被逼出货!早上那支600390金瑞科技要是发出去一下就出货的是不是又后悔了,龍哥又说明了十点左右不下跌上涨就继续持有。




10:28 ? ?今天市场震荡,但是对于低位滞涨个股来说却是机会,有的股近期反复震荡洗盘,并且散户筹码清洗的差不多了,随时都将启动暴涨行情!




10:35 ? ?300359全通教育两连板,该股对教育板块的带动还是比较强的,作为股灾出现后第一只出现资金进场抢筹的品种,该股即便不买也可以作为重要的参考标的!?




10:40 ? ?券商板块逆势拉升,这个板块资金进入的不少,趋势还存在不会就这么轻易的完结,不过未来只有龙头股才可以参与,其它的个股恐怕将难以追随龙头的步伐。




10:43 ? ?券商股再度发力止跌回抽,东兴证券冲击涨停板带动券商股回升,兴业证券大涨,后面一批个股纷纷翻红走强,有券商股启动,大盘依然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也会保持大盘的稳定。




10:55 ? 券商的全力反击,大盘立竿见影效果出来,指数翻红了,但单一的券商还是无法保证持续性上攻大涨,震荡必不可免继续。




11:00 ? 28只新股上市,除了券商股、创投股、影子股等品种会受益外,之前上市的次新股也将被市场所关注,特别是还有高送转这个永恒的题材可以炒作,因此近期能看到次新股不断的有龙头出现。



11:08 ? ?关于券商的交易,我给大家说的其实已经很清楚,只要有调整,就可能有机会,这就是主流题材的影响力。我们在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做主流,不要做主流,主流题材也许一段时间才会有一次机会,但是确定性的机会做好了,一波下来你的利润就是非常丰厚的。



11:15 ? 目前的大盘依然是依靠券商独家护盘保持稳定,相信在券商股的顽强之下,一些二三线蓝筹股会有一些响应才能确保大盘稳定,而盘面稳定之后才能防范题材股分化。




11:23 ? 本月某天IMF应会宣布人民币是否纳入SDR,由目前情况看,IMF宣布将人民币纳入SDR篮子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在此之前进一步对我国提出要求是肯定的。不过未来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势必加快,股市的规范其实己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所以现在公募基金也被调查,有种金融反腐进入尾声的意思,那么之前停滞的证券市场相关工作将重新推进,也意味着证券市场环境趋稳改善。



11:28 ? ?早盘基本就这样,券商再次领涨市场,券商的机会我说过很多次了,这段时间只要你看直播就应该把握好券商,如果你一次也没有参与,那么我说的这些话就是白说,你自己这轮踏空肯定也不好受的。券商如此凶猛,没买到券商的可以考虑下参股券商以及银行股,后面还会有轮动的!

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