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0】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0 ? ?大盘上午缩量震荡,做昨日第一个小时过后至今,基本上在一个小的箱体内运行,目前可以看做是洗盘,同时等待5日线上移重新获取支撑,为后市进一步打开空间做准备。在券商重新恢复活力后也要注意其它品种的轮动和分化情况。




13:08 ? ?午后一个冲高回落动作,对于题材股是一个重大影响,加剧题材股分化调整。其实对于这样的震荡杀跌,龙哥是不担心也不畏惧,反弹趋势形成,月底还有一个重大利好,当前的震荡调整,就正常当做休整看待,甚至大家做好回调低吸准备。



13:18 ? 短期市场经过持续强势上行后,面临筹码密集区,后市随着行情的继续深化,市场震荡或将加剧;再加上2周以后新股发行正式重启、美联储加息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短期市场压力也将增大。这也是今日低开的主因,如果午后不能拿下3700点,仓位上还是要注意控制,不要满仓,凡事要给自己留余地。



13:23 ? 午后煤炭有色石油在护盘,不过意义不大,这个时候拉升显得有些晚了。倒是医疗保健的300238冠昊生物强势拉升还是比较强势的。



13:28 ? 一个急速跳水杀跌动作很多人就开始恐慌了,特别是早上刚刚建仓的朋友,何必呢?大方向还在,休整一下,有什么恐惧的呢?往往很多人的失败就是在恐慌之中错杀个股而造成亏损。




13:40 ? ?大盘杀的比较快,不过这里没有大的风险,只要不是追高的都没大事,反而可以趁急跌去买心仪的股票。



14:00 ? ?一回头上周实盘的这支涨停了,原文在哪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翻翻看!




14:05 ? ?前脚刚说早上实盘的就冲7个点了哦!



14:08 ? ?正常情况下,大盘在5日线上出现的急杀都可以看做是洗盘,也就是之前分析的日内洗盘,通过盘中的震荡完成,然后等5日线上来后再走强。




14:10 ? 有色品种异动的话,小金属就特别值得关注了,之前点评的603799华友钴业可不要忘了呀。虽然昨日的涨停没有封住,不过其趋势也没有改变,由于是低吸的,做不好差价也不要把底仓给做丢了。



14:12 ? 大盘强势反抽,很多题材股出现反击,诸如军工股600391成发科技也强势反击,再度刷新此轮波段反弹新高,继续关注军工股。




14:16 ? 002460赣锋锂业也没有辜负大家的一路持有、坚定看好,起码直播上点评多次一直是坚定看好的!




14:21 ? 在券商没有走完之前,我们没必要去关注其他的热点。另外到目前的位置大家可以降低仓位了,指数已经涨了那么多,利润是该兑现的了,建议将仓位降低到半仓以下,等大盘的第一次调整,一旦调整,就是新的做多机会。



14:28 ? 此轮大盘反击是有资源股护盘所为,特别是有色板块,涨停潮出现,鑫科材料、金瑞科技、罗平锌电等纷纷迅速涨停带动整个有色板块大涨表现护盘,稳定大盘。




14:35 ? 洗盘其实是一门艺术,持股更是如此,有时候自己看不懂可以降低仓位,可是要注意分辨市场的位置,低吸的底仓是一定要保留的。就好像002460赣锋锂业一样,震荡上行的过程一直没变,如果做丢了,这波70%的空间没能把握岂不是太可惜了?



14:45 ? 大盘从2点之后逐渐开始减少震荡的幅度,同时黄白线的位置和节奏也顺势修整到一个良性动能背离的节奏,这为随后的走势奠定基础,这是比较关键的盘口信息。



14:55 ? 券商股日内反拉成功,太平洋也开始冲击涨停,西部证券冲击涨停,这里换手一旦成功,那么后期很可能就是新的主升行情!



14:58 ? 今天基本就到这里,券商今天冲高回落,继续分化,随着分化,后面的波动会越来越剧烈,交易的难度越来越大,在没有新的极度强势的主流热点出现之前,我们的交易重点还是在券商,这种主流,即便是近期遭遇大的波动,依旧会有不少资金再次参与的。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