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1】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5 ? ?11月的A股市场,仍是资金主导下的博弈行情,流动性环境存在由松向稳的可能性,此外指数的前期阻力位也已经到来,这都将制约市场的进一步上行。预计本月指数的震幅加大,市场将以更缓慢的步伐演绎后续的反弹。


?

13:10 ? 大盘在震荡,题材股在飞跃,真正懂波段操作的朋友,当下这样的表现是最容易赚钱的,很好判断和跟踪。





13:15 ? ?奥马电器完成日内反包。趋势的力量带动的连续一字板,碰到指标股今天又在下跌,加上早盘恐慌性抛盘在鹿港科技跌停时候释放到了极致,一般来说,这种趋势极强的品种,在经历恐慌性抛盘之后,因为趋势在那里摆着,只要有资金去接力一般,去封板,就会有其他的资金跟随封板。




13:23 ? ?大盘不稳定,开盘后又是震荡下挫,这对于题材股来说是有影响的,蓝筹股分化,加剧了大盘震荡,但是目前盘面仍有维稳需求,相信3600点上方还是有支撑的。



13:25 ? ?A股午后复盘的气势比昨日略好,不过比之前三根阳线的时候要明显差了不少,这跟当前所处的位置也是有关系的。不过黄白线的敞口差距如此之大,只要不出现快速粘合的情况,这种良性的动能背离可以限制缓解大盘的下行速度和节奏。



13:28 ? 午后本来还是医药和次新股的天下,000889茂业通信不知是否因为改名觉得自己也重新活了一把,想要火一下,该股走强是在预期之中的,只不过不能涨停还是显得力度稍弱,不过这样的话持续性也将延长。



13:35 ? ? 刚才有朋友问我什么样的股票才算的上是好股票,这个问题要看朋友们怎能去理解了,就拿近期的行情来举例,券商的机会龍哥近期反复提示,龙头东兴证券涨势很猛,从短线来看肯定是投资的首选,但是如果放到中线角度来看,就不一定了;反过来,再看看滨海能源,这只股龍哥直播中一直追踪,前期都没怎么涨,从布局角度来说,股性不活跃,短期是很难有较高收益的,但是如果你耐心的拿上一段时间,未来的整体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有的人这只股赚了30%,那只股却赔了10%,年底一总结,账户整体收益也就20%。但是如果你一直拿着滨海能源,说不定年底一看整体收益能有30%,甚至更高,两者都有机会,就看朋友们自己的选择,是短线还是中线了!



13:40 ? ?所以看股票不能只看一两天的涨幅,有时候下跌的股票并不是垃圾股,相反牛股下跌就是机会,比如我们直播中分开已经实盘过的600390金瑞科技上周介入后潜伏昨天才大爆发至涨停,早盘已经通知高位出货又进了另一支人股;当然还不想出的朋友还是可以持有的!现在上方洗盘迹像明显。



13:45 ? ?目前的行情就是,券商横盘震荡,题材股趁机表现一把,小盘股今天涨停接近100家。其实就是建立在对市场大方向的判断上,而如果券商暴跌,指数暴跌,这里都会挂掉,当然,只有指数大幅度波动,券商才会有大资金去做。




13:50 ? 今天市场调整很厉害,但是前期一些低位个股今天涨势很猛,比如凯乐科技、中发科技,前期都是明显滞涨的品种,因此从盈利角度来看,这些低位滞涨股在后期行情中将成为主流,并且将再次诞生一批翻倍股!




14:00 ? ? 上周实盘的这支又起来了!




14:10 ? ?券商今天午后一波跳水后,市场跟随跳水,然后应该是有资金进行了回补。因此,今天那会下跌30点的时候基本是今天的最低点区域。收盘前就这样了,如果没意外,收盘红盘也可能。



14:15 ? ?冠股份朋友们还有印象吗?最早应该是在8月24日和大家点评的,当时正遇上第二次股灾,该股也出现了一波连续杀跌走势,但是龍哥当时点评很明白该股有资产注入预期,而且当时的价钱已经跌破了股东成本价,因此未来还会涨回来,从中线来讲这只股其实具备了很大优势的,但是按照当时该股的走势来看,很多投资者未必会看好该股,而且也未必会有耐心持有这么长时间,所以股市赚钱与否,除了好的个股外,还在于你的选择。




14:20 ? 汇冠股份随后又在8月24日、9月2日、9月14日再次做了追踪,而在9月14日汇冠股份限售股解禁,利空消息出来后出了两个跌停板,但是这个时候龍哥就更加坚定该股未来走势了,因此最大利空已经兑现,接下来即使不涨,也很难有下跌空间,而且我如果是主力的话肯定会借这波利空砸一个低点出来,果不其然9月16日汇冠股份就见底企稳反弹了,这种走势的还有我们之前共享的新日恒力,朋友们看看了两只股的趋势是不是很相同,而且都是未来有资产注入的。




14:28 ? ?其实坐电梯没啥事,如果不是主力,只是单纯的在市场里赚钱的大资金,基本上他们的大钱都是守出来的,把大牛股给守住了,财富自然会打着滚的上涨。如果是做短线、超短线,那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绝招了,基本上也不会随便轻易的跟任何人说的。



14:35 ? ?注意东北证券的走势,如果今天涨停,那么就基本可以认为是券商的新龙头出现,到时候就可以涨停追一把,不涨停不追。券商今天之所以萎靡,就是因为没有了龙头的带动。




14:40 ? ?券商股出现止跌回升动作,这对于稳定大盘是非常大的作用,只要券商起来,大盘必然在今天还有翻红机会,目前东北证券冲击涨停板,带动光大证券、西部证券纷纷大涨表现,后面跟着券商股集体翻红走强。


14:45 ? ?今日盘面继续震荡,结构化行情突出,二八分化明显,蓝筹股调整,题材股纷纷表现,科技股、次新股强势出击,对于大盘走强,龙哥更喜欢这样维稳的结构化行情,你呢?



14:50 ? 本周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操作力度或与上周类似,维持银行间资金面的平稳偏松。目前各期SHIBOR维持缓步微幅下行态势,暂时看不到冲击银行间资金价格的风险。



14:55 ? 300238冠昊生物尾盘开板,是否洗盘不好说,不过仓重的投资者可以降低点,总之现在别满仓就可以了。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