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5 ? ?随着时间的推进,从12月到明年1月,部分重大事件可能会对市场的短期走势造成影响,尤其是12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增强,以及明年1月8日大非解禁。这些重大事件落地后真正的影响仍未可知。投资者应注意这些时点下,市场有可能遭遇的短期风险。



13:08 ? A股午后复盘的气势较差,这个情况不用多说,大家都能看出来,不过急跌也容易引发盘口背离低点,所以想减仓可以等反抽。



13:12 ? ?开盘延续跳水,再次考验3600点支撑了,然后下方还有年线,相信今天还是会保持大盘稳定,不可能就如此快的大幅度调整。



13:20 ? ?目前的市场虽然券商会收益新股重启,不过次新股才更为收益,再加上盘子小套牢盘轻,因其股价极高,之前敢于跟随做多的投资者就不多,所以近期的走势大家可以明显看到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



13:25 ? ?目前大盘走势有气无力,但是我们直播中的ST星美依旧涨停,能有什么比在弱势中抓到涨停板让人更兴奋的事情呢?





13:32 ? 炒股票不能两口子一块,应该各炒各的,因为大家平时生活看起来没啥问题,可是面对这么大的市场,自己的问题肯定会被放大,龍哥估计至少要放大十倍,如果此时两人在一个账户里,还互相买卖对方的股票,肯定得打起来,这种事龍哥见过很多了。为此离婚的也不是没有过!



13:38 ? ?603117万林股份也是一个次新股,之前也算是比较猛的,近期没什么大动静,不过今日还是能够逆势上涨,虽然弱了一点,不过后市的空间还是存在的。




13:41 ? 券商股终于发威了,西部证券冲击涨停板,西南证券、东北证券大涨,其他证券也开始止跌回升,大盘马上响应,快速转起来。



13:45 ? ?目前的市场,券商依旧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种,你可以想想的是,券商只要拉,指数就能红,涨停个股就会更多,但券商只要不拉,指数就很难红。如果没有意外,券商午后的反拉很可能会像昨天一样,只有有资金点火,立马就会着火,指数会再次出现绝地反击的走势!



13:50 ? ?龍哥为何看好小盘股?第一、IPO重启是监管层恢复股市融资功能的信号,这既要确认一个稳定向好的市场环境,又要试图维护这个环境的稳定向好。政策信号的释放被市场正确理解后,投资者信心就可以有所恢复。尽管这有明显的政策市痕迹,不过并不重要,而小盘股有望提前活跃。



14:00 ? 比如300414和顺电气,该股就飚了起来,突破近期横盘的高点再创反弹新高。




14:00 ? 接前面一点五十分,第二、在经过股灾之后,政府和证券监管层很明显吸取了教训,正在极力避免金融系统风险的发生,以保证股市能够对经济起到长期的输血作用。因此,现在不能指望主板指数快速大幅上涨,慢牛格局最为稳妥,而相对而言能避开主板指数影响又符合经济转向方向的小盘科技股则会逐步脱颍而出;第三、现在创业板指的态势更加乐观。自从市场人气被激活后,盘面上热点轮动也快了起来,市场脉络开始清晰,周期股除了非银金融外,其他都缺乏足够的基本面和乐观预期支撑。而符合经济结构升级转型的小盘成长股则重新引领风骚。?



14:15 ? ?对大盘来说,既然没有破位,那么就要走出强劲的势头来,否则将把危险留给明日,明日可是黑色星期五哦。



14:25 ? 次新股依然保持活跃,大盘一反抽他们就更加积极,次新股300419浩丰科技波段新高又来了,离历史新高越来越近了。





14:30 ? ?有耐心拿龍哥实盘的票的都在赚钱了!




14:38 ? ?如果不是强大的小盘股持续走强,在盘口上形成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并且敞口差距逐渐扩大的良性动能背离格局,今日大盘将跌的非常惨。



14:45 ? 充电桩的启动激活了所有的题材股,对盘面的贡献不小,比券商还要大。对于这种近期影响过指数的品种,需要注意下,一般来说,后期找不到方向的时候,资金很可能还会再次启动来激活人气。如果充电桩接下来几天能走出持续性,那么其对市场的影响力将会大大提高。这里看持续性!





14:55 ? ?大盘今日小幅放量下跌,这个K线收出来之后从近期的组合上看并不算难看,那么明日的开盘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低开低走回踩10日线洗盘,有可能延续至下周初,高开高走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所以今日顺势降低仓位是不错的操作。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