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05 ? ?A股六连阳后,昨日大盘高开,首次收出了小阴线,表明了短期股指进入弱势格局。分析人士认为,昨天是股指整固进入第三天,变盘节点已经出现,全天量价配合不理想,调整迹象较为明显。周五收官之战极可能出现低开低走,甚至跌破3600点支撑,考验年线势在必行。



09:10 ? ?A股经过连续上涨,特别是11月4日之后的5个交易日沪指涨幅超过10%,获利盘较多,且指数位置已经处于前期筹码套牢密集区,抛压较大,存在调整需求;另一方面,大盘连续几日未能顺利突破前高,多头有暂时撤退迹象,KDJ指标也有转头趋势,短期调整或将来临。这也是龍哥近日一直提示获利个股逢高减持的原因,周五就不要轻易再入场了!



09:15 ? ?大盘进入3600-3800区间后逐渐站稳3600点,并在此处开始构筑平台,从目前看已经横盘了4个交易日,这种以横盘震荡,日内洗盘的模式来代替调整其实是一种强势信号,是主升阶段才有的现象。?



09:20 ? 特别近三个交易日,大盘反复在5日线之上进行回踩,并且确认了年线一带支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这一区间支撑有效性得到确认。不过这种T字线也为随后的走势埋下了伏笔,也就是说接下来面临两种选择,强攻和先调再攻。表现在盘面上就是主力通过盘中震荡进行洗盘换手,利用看空心理对浮筹进行的清洗,并借机构筑进攻平台,为下一步强力突破年线做好技术准备。而震仓和洗盘是通过金融板块,特别是券商板块暂时失去龙头股来实现的。



09:25 ? 指数直接低开,这里可能和昨天券商尾盘大幅度回落有较大的关系。券商这里如果出现暴跌,或者市场热点消失,指数下跌,那么可能还会有资金去做,如果热点继续,那么就不会有资金去做。



09:30 ? 回顾今年5月份,市场逐渐改变以往的IPO发行节奏,并更改为一个月核准两批的速度。与此同时,结合大盘IPO的发行频率加快,实则也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市场资金的有效利用率。然而,当市场行情发生了重要性的拐点时,加上IPO以及再融资的抽血冲击,实则也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波动风险。显然,没有控制好IPO的发行节奏,却让IPO的发行速度骤然提升,这也是为随后的股市下跌埋下了隐忧。



09:33 ? ?ST星美今天开板,该股连续6连板后开始调整,其中市场因素有很大原因,如果这段时间大盘企稳资金不流出明显,该股还会继续涨停的,不过目前的涨幅我们应该满足了。




09:38 ? 大盘直接低开低走,打到年线的位置,13日又赶上周五果然不愧于黑色星期五,昨晚美股的大跌也有形成双头的意思。不过对A股来说,5天涨10%调整一下实属正常。



09:41 ?大盘很快响应止跌回升,再次站会3600点,在其上方震荡才是稳定的,才会给题材股造就表现的舞台。




09:50 ? 从盘口看目前虽然指数在回升不过仍然不稳,尤其是量能没有放大,黄线没有上穿白线形成良性的动能背离,开盘低吸后可以做差价。




09:58 ? ?目前券商是唯一强势的权重板块,对于券商板块的走势新宇也做了非常多的分析,券商是目前市场唯一的大热点,即使调整你要相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资金只能去做多券商;这段时间因为东兴证券,金轮股份等停牌,搞的市场都不敢去将个股拉升5个板以上,双龙股份今天是个另类,假如有资金敢去封涨停板,那么将打开近期市场的空间,这股要是盘中涨停,那么到时候可以涨停去排。




10:03 ? ?充电桩继续表现,奥特迅继续涨停,特锐德继续稳健表现,大盘震荡,但还是有热点的,次新股分化之后又是低吸机会,只要有好的操作策略,相信面对任何行情都不慌。





10:08 ? 什么时候可以对小盘股下手?出现二低点或第一波下跌出现放大量的时候,以及盘口上黄线上穿白线的时候都可以。



10:13 ? ?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开始缓慢回升,但市场个股来看,资金还是逐渐趋于谨慎,因此对于指数回升的力度我们不要抱过高期望,短线要控制好仓位,轻仓简行!



10:25 ? ?大盘昨日的强支撑在3600点,差2个点跌破,今日的强支撑小幅上移至3620点,开盘直接破掉,最终能否回收是比较关键的,因为今日是本周风险最大的,相对比较集中。




10:30 ? ?大盘在10点14分出现了一个小的盘口背离高点,随后引发一波快速跳水,目前已经把昨日的下影线给回补了。就看接下来是否能够明确止跌的走势,其实这个位置收一个倒T线并不坏。



10:32 ? 次新股受影响大,很多次新股出现大幅度下跌回调,对于这样的回调动作,大家一定要冷静,正确对待,没有只涨不跌的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票,利用好正确操作策略面对。



10:32 ? 大家看下盘面可怕吧!这俩天龙哥一直提示大家逢高减持出货的哦!我们昨天出货完600330天通股份及600390金瑞科技。一早又提示手中套不多的俩支个股!不管如何我们大致的策略都已经给出,做出何决定在于你们个人了。




10:50 ? ?早盘次新股大面积跌停,很伤市场人气,次新股的大面积调整巩固了锂电池的炒作力度。今天锂电池和充电桩会因此而被爆炒。关注奥特迅;说下我叫大家关注奥特迅的理由,首先,昨天的市场热点就只有次新股和充电桩概念,早盘市场最强的热点就是充电桩,那么你可以想想的是,一旦次新股跳水,资金就会去买充电桩锂电池的票来进行避险!



10:55 ? ?大盘调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就需要耐心的等待机会。当然,也有逼空半年线的可能,这样的可能略小。但是回调之中一样有机会,因为市场已经激活。



11:00 ? 今天招商证券开策略会。看来这个才是今天下跌的主因啊,大家可以搜搜之前这家券商开策略会大盘的走势,那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



11:12 ? ?大盘一步步止跌回升,3600点还是要收回来,随着大盘回升,题材股也会逐渐回来回归炒作。




11:15 ? 次新股昨日之前集体暴涨,这与此次新股发行出现的一些新规则有关。明年2000万股以下新股发行取消询价,发行人与承销商定出极高发行价的可能性不能排除,此类个股上市后通常还会涨得更高,如此便凸显出目前次新股的低价。




11:18 ? ?以前发新股时,满仓套牢者是完全没有半点好处的,所以肯定会反对新股发行过快。与此同时,为防止股指因冻资抽血过多而暴跌,监管层也不会过快发行新股。很明显,明年情况完全就变了,满仓套牢者因可打新,故反对新股发行的声调必然大降。在监管层方面,由于不再会有动辄万亿资金冻结,故发新股时顾忌也会小很多。




11:30 ? ?次新股最恐慌的一段时间过去了。券商股早盘被次新股拖累跳水,调整2个点。这位置资金去反拉券商护盘很容易得到合力的认同。早盘调整过的很多品种即将开始反拉。指数很可能今天大逆转!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