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7】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5 ? ?周一大盘能顶住众多利空探底回升,已经意味着自身内在的强势。周二两市更是高开高走,并在盘中创出本轮反弹以来新高,多头的力量还算强劲。不过在后市上行的过程中,市场仍可能出现反复,比如新股重启、美联储加息等不确定性因素仍会加剧市场的短期波动。因此从这样的角度来看,投资者在具体操作中不宜盲目追高,而应保持适当的流动性。



13:10 ? ?A股后复盘的气势还可以,下午的关键仍然是量能,鉴于上午放出超过3000亿的量,下午至少也要有2500亿才好。



13:21 ? 黄线开始靠近白线,在没有上穿形成良性动能背离之前,大盘再度出现了盘口背离高点,而且这个向下的小拐头还有点凌厉,看看接下来能否借这个机会实现黄穿白。




13:25 ? ?环境股之后军工股今日也表现非常不错,军工股600391成发科技涨停,航天晨光、航天长峰纷纷大涨冲击涨停,一大批军工股大涨表现,看来有利好来临了,军工股一直在提示着大家。




13:28 ? ?稀土出现动作,五矿稀土大涨带动相应的西藏发展、厦门钨业、北方稀土等纷纷上涨,看力度如何?



13:40 ? 券商股回调,导致大盘出现小幅度回落先行,当前大盘的回调动作往往容易造成题材股的恐慌,相信还会有新的蓝筹股出现护盘动作,5日线今日直接站上企稳,已经表明高层态度,对于大盘,大家无需过分恐慌。



13:45 ? ?ST星美上周五跌停,昨天涨停,今天再次跌停,这种强势股如此极端的走势,说明资金对市场是很谨慎的,我们要小心一些!



13:48 ? 大盘还是很快出现止跌回升动作,维稳动作明确,只是蓝筹股出现之后题材股分化,市场二八格局的转换有一些可能让人一下子无法适应,但是题材股的表现不会消失的。




13:50 ? ?600061国投安信涨停打开,今天券商第一个封板的品种,这说明市场在这阶段对券商的认可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和我的担忧一样,券商这里的行情果然还是难以持续的。




13:53 ? 午后第一个小时是缩量下跌的,而且量能萎缩的非常明显,下一个小时如果还是如此就有点恶心了,如果再回补缺口就更意味着短线进入箱体的概率加大。




14:05 ? ?券商扛不住跳水了,老大说好了复牌却没有现身,搅屎棍果然不改流氓本色。不过没啥大事,今日即使进入调整也不过是一个正常的走势,只不过早盘和上午前一个小时的走势把大家的胃口给抬高了。





14:10 ? ?沉默多时的核电概念股002534杭锅股份终于爆发了,哈哈!还有朋友坚守吗?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沉默,需要等待,并非一见到调整就是恐慌,就是出逃,需要看你持有个股题材如何?是否具备成长性。




14:12 ? ?雪峰科技今天也很强,大涨6个多点了,该股重组复牌后只走了三个涨停板就开板了,想对于其他动辄10个一字板的重组股而言,力度弱了一些,所以在反弹空间上还是占了一定优势!



14:18 ? 大盘现在的位置有点像10月23、26那种位置,小双头后阴跌回落到箱体。不过今日如果是长上影线收盘,只要缺口不补也不算太差,明日的开盘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14:25 ? 神奇制药点评:10.20日,10.26日,11.12日,都是对前期压力的试探,今天再次活跃,是对前期压力的试探,这里其实就是等确认,对压力的多次试探后,一旦有资金去尝试将25元的压力区域突破,基本可以说是确认突破。到时候就算是涨停,都可以去涨停板追买的。技术分析,其实不是简单的K线组合,也不是简单的指标分析,而是通过辩证对主流资金的想法进行推理。




14:28 ? 大盘还是把缺口给补上了,这样一来就变成了放量下跌,市场的走势确实比较磨人,总是难以出现顺畅的拉升,更多的时间都是在量价不配合的背景下运行,其实这很正常,如果所有的投资者都做的很爽,那主力肯定会很不爽,这种情况怎么可能发生或者说长时间出现呢?




14:35 ? ?一波跳水强过一波,5日线的支撑失败,早上金融股似乎真的成为了主力出逃掩护军,但是当前盘面依然有维稳的需求,不会就这样一路下跌,必然还会出现止跌维稳动作的,后市虽继续结构化行情,但是热点依然还会继续炒作表现的。



14:45 ? ?大盘依然由券商主导,券商走强大盘走强,券商回调大盘回调,当前这节奏,券商股成为大盘走势风向标。



14:48 ? 本月底人民币加入SDR为相当重大事件,这个关口各方当有强烈的护盘动机,但这样的护盘通常会在大盘杀跌时进行,在盘面尚可的情况下却无特别的护盘要求,投资者应注意这个特征。




14:53 ? ?创业板昨天大涨3个点,今天下跌三个点,这幅度有点大,这种极端的走势,非常伤人气,大家足以这里,仓位控制很重要,大的风险不能回避,你再会赚钱也没有用。



14:58 ?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后冲高回落,最终放量震荡,微幅下跌。再度进入量价不配合的走势,是否要在这里构筑双头还需观察,正常情况下后市还有继续上攻的潜力。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