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8】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05 ?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后创出反弹新高,下午回落补掉开盘的向上跳空缺口,此后难以走强,最终选择回落整理收在年线上,量能出现明显放大,收出一个带长上影线的倒T线,量价虽有不配合不过并不算太差,因为这个K线组合还算可以。




09:10 ? 目前处于不会大涨也不至于大跌的背景下,轻大盘重个股是比较明智的选择。风格上宜均衡配置,以创业板为载体的成长股中长期上行趋势确定,但此前积累了较大涨幅,短期震荡分化压力更为明显,需要去伪存真;滞涨蓝筹安全边际较高,存在补涨机会和避震优势,可适度持有。总之,无论当前A股走势如何扑朔迷离,最终胜出的还是业绩确定增长的行业和公司。从行业入手,寻找A股业绩确定增长的冬播品种,才是合理的投资逻辑。



09:18 ? 昨日盘中有主力资金有意联手从高开低抛压,构筑年线上的倒T线,属于做起跳踏板性质,硬跺打压是为了更好起跳。周五期指交割效应显现,盘中波动相对大一些,不排除投机资金为移仓而进行技术打压。



09:25 ? 目前仍处于小的整理周期,二次转强节点前的必要技术性回调;是资金借利空谣言或传言,午后引发资金出逃回落,投资者因此心态不稳,大盘创反弹新高后,解套盘和获利盘出逃引发跟风杀跌。其实不管什么原因,市场自身补缺因素是主因,加上外在因素,市场波动相对大一些,但仍很正常。这种技术形态,通常是打压线三日内出现反攻阳线。大盘出现倒T线,行情变得更健康,趋势没变,因今日收一个和昨日相反的K线,反而能形成揉搓线,进攻的意味更强!


09:28 ? ?东兴证券今天复牌,这里的高开非常正常,停牌期间,西部证券还继续上涨20%,而东兴作为此前的龙头,这里补涨是必须的。



09:35 ? ?近期直播文章中提示的这些个股早盘涨势良好!



09:40 ? 大盘昨日经历二八格局分化,题材股集体分化调整,以目前结构化行情的演变,相信题材股回调之后具备成长性和利好支撑的个股会反复反击,龍哥坚持在题材股波段操作之中,我们昨天实盘的个股坚守不动。前面还有600466蓝光发展的继续持股。



09:45 ? ?龍哥圈内提示的这支上来了!恭喜实战的朋友忙!




09:50 ? ?提示多次的两只军工股航天晨光和航天长峰大家仍可继续波段关注,继续上行!




09:55




09:58 ? ?大盘今日的强支撑在3615点,今日如果站不上去,明天就要注意大跳水的走势,不过即便是走小双头,回踩20日线后还是有望拉起来。



10:03 ? ?其实现在很多投资者别套了反而睡得踏实,不论怎么跌都特别能抗,反而一到解套上涨了就睡不好了,稍微赚点钱就特别不踏实,老想着走,结果卖在启动前,只赚了一点微利。这个跟技术有关,更跟心里素质有关,技术面的原因还好说,心态摆正、树立自信就只能靠自己了。



10:06 ? 目前看,场内开始炒做冷饭,今天充电桩早盘表现不错,这是上周五最强的热点,随着次新股今天表现一般,调整了几天的充电桩开始被资金轮动炒作。热点轮动,一天一换,说明这里确实很难做!



10:12 ? 601198东兴证券还是扛不住,这只股票的主力可能也是被坑了,正玩得带劲的时候突然停牌,而且停牌时间还不算短,结果复牌后错过了好的机会。当然这也符合监管层的慢牛意图,比如IPO重启、提高两融保证金等都是证明,那么大盘进二退一走圆弧形波段就比较正常了。



10:18 ? ?这世界,有山川就有河流。这四季,有严寒就有酷暑,股市,有大涨就有大跌,所以,不要奢求每次都能买到大牛股,涨不惊,跌不馁!





10:28 ? 鹿港科技点评:我们需要从个股异动来判断市场,在近期,大盘调整幅度其实也算一般吧,就是在高位震荡,但是却出现了一周下跌20%以上的品种,那么你就需要注意这里的预期,假如大盘一周来回震荡,涨跌幅度很小,但是却出现了跌得很惨的品种,那么基本可以判断这里有些资金对市场的判断是很悲观的。




10:32 ? 一轮跳水杀跌之后盘面还是很快出现了止跌回升动作,维稳动作明显,此时对于部分恐慌者而言,很容易冲动错杀一些题材股,注意分辨。




10:38 ? ?大盘如果今日能够在下午走出一个强势的拉升,那么小盘股肯定会走势更强,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品种有望出现大面积涨停。



10:41 ? ?龍哥文章中《IPO是暴利 历史惊人一致 大佬力挺15年10倍股首曝光》提示顺网科技300113,张先生看了文章后来点询问,趁回调于13日介入,周一涨停,周二一字板,张先生涨停打开兑现了一半,底仓继续看好……没想到周三继续拉升涨停! 当然还有部份粉丝也有进到这支!



10:48 ? ?002460赣锋锂业以及其它的同类品种能够横而不跌就与这种消息面的不断利好刺激有关。



10:55 ? ? 000762西藏矿业又卷土重来!此股也是因为有碳酸锂概念!



11:05 ? ?看券商一起来,大盘反击动作就是不一样,马上翻红再次站回3600点战地,中信证券大涨、紧跟其后的是东兴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仍是当前大盘主心骨。




11:12 ? ?虚拟现实题材今天有几个涨停的,水晶光电的涨停说明这里前期调整过的品种可能会有交易机会。不过,这波虚拟现实自开始都目前为止,没出现过很牛的品种,总体来说因为赚钱效应比较差,所以,单日游是大概率事件。





11:18 ? ?中信证券今天大涨,对券商板块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这种大市值的券商一旦封板,很吸引市场眼球,那么就可能将券商给引爆,反之,只要封不住,没资金敢去跟风券商的。名博叶荣添可是看多到100元哦明年!



11:23 ? 创业板指已经翻红,今日的下影线不算太长,可以说刚刚好,增之一分则嫌长。创业板指的走强对大盘来说比较重要,因为券商虽然整体形态还可以,不过错过了最佳的拉升期之后就要再度蓄势,因此不必急于一时,所以小盘股可以继续做多,而内参中在9月上旬点评的大数据个股近期持续震荡走高,该股不知不觉间的累计涨幅已经超过70%!



11:28 ? ?地产板块走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可以再融资;二是货币政策相对宽松,为了GDP保7需要房地产出力。再加上刚结束万科转型战略发布会透露的情况,建立在对房地产开发销售模式的颠覆上,先租后买,租金可抵房款。地产股近期出现一波上涨是比较正常的。 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