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00 ? ?周三指数宽幅震荡,两市量能相比昨天再度萎缩,创业板早盘冲高之后便一路震荡下行。从技术面来看,沪指和创业板两个重要指数开始分别在3600点和2700点一线构筑震荡平台,这两个位置也分别对应7月份政府救市时形成的套牢盘压力区。短期在市场整体资金量有限的背景下,指数预计将维持震荡盘整的走势。





09:10 ? 不过我们认为IPO重启带来的打新资金底仓配置需求、人民币加入SDR 以及深港通预期等将继续在相当程度上支撑市场的中期反弹,而且目前市场 外部的钱多,资产配置荒的大环境并没有改变,A股依然是目前最好的资产配置方向。操作上我们预计在新股上市前夕沪指将继续围绕3600 点构筑调整平台。 投资者在控制仓位前提下无需过于悲观,中线仍可反复围绕工业4.0 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布局。




09:20 ? IPO即将开闸势必会对A股市场抽血所以昨日分流市场资金,在心理层面上受到压力,提前杀跌调整!目前一片红盘开盘呀,好兆头!



09:30 ? 经历了连续性震荡分化,进入到周四,大盘又将如何上演呢?对于本周震荡,很多原因也和本周是股指期货交割周有一定关系,资金切换,正常调整,相信调整到位之后大盘又会回归平静,然后热点出击。



09:35 ? ?大盘直接高开高走,盘面指数一片红,这是要对连续性杀跌后反击吗?我们更多的是看题材股反击力度和可持续性。




09:48 ? ?从中长线角度来讲,目前市场回调属于上车机会,但大多数人研究的重点是如何下车,这正是市场震荡反复的内在动因,只不过因为A股散户化表现更明显罢了。要想在A股赚钱,得学会适合。坚持价值投资和适度趋势投机,一个不能少。




09:51 ? ?大盘今日如果是跟周一那样来个低开高走的中阳线,就可以把现在的小M头转变为小W底,这样可以顺势回踩20日线进一步的洗盘。而如果选择高开,不来个放量的百点长阳就不好了,高开低走就更会延长洗盘的时间,所以上午仍然先以保住利润为主。



09:53 ?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强力护盘,题材股方面虚拟现实板块仍然比较强,不过龙头股现在似乎不光是002189利达光电,其它个股都想在大盘不稳的时候正当龙头,因此还需观察龙头股的情况。




09:55 ? ?目前看场内有三个热点,分别是重组,虚拟现实以及次新股,热点太多未必是好事情,等一会市场跳水的时候,谁强谁弱就能看出来,只有跳水的时候,还最强的热点,才可能是接下来主流资金进攻的方向,我们大家不急。




09:58 ? ?龍哥圈内跟进的波段股002175东方网络涨停!




10:08 ? ?今天创业板明显要强于主板,券商走弱,资金开始做多创业板指标股乐视网,所以今天创业板要强于主板,如果午后资金开始去做多权重股,那么创业板肯定会再次回落。




10:18 ? ?对于指数来说,目前我是没方向的,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指标股非常强势,主要还是靠题材股的热度在支撑市场人气。因此,这里判断大盘涨跌我觉得没意义,就是震荡,等当下的热点走完,没很好的指标股的话,那么可能还是会继续走低。



10:23 ? ?大数据概念300346南大光电短线波段关注,一旦突破60日线压力,势必有一定波段空间。


10:31 ? ?汇冠股份今天小幅上涨,这只股逻辑和滨海能源一样,龙哥多次点评,中线看好,在乎短线盈利的可以忽略!




10:35 ? 券商股是权重股中唯一杀跌品种。近期券商股的走势令人印象深刻,先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介入并拉升,其后又借各类利好(近期与新股相关消息密集)进行脉冲式上攻与诱多,最后以最恶劣的手法倒货。由杀跌势头看,券商股或还有下调空间,只是应很难过度杀跌。




10:38 ? ?当然,在所有权重中,券商股是少有的有特殊利好的板块,这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就显得特别稀缺,所以即使像龍哥这样更看好小盘成长股的也不会失去冷静,以偏见看待它们,大家也不要因为一涨就热昏了头,一跌却又将利好忘个干净。




10:41 ? ?目前大盘稳定,题材股集体效应,更多是题材股波段表现,此时非常适合波段操作,大家要注意,是波段,不要大意。



10:45 ? ? 从目前来看,早盘热点涨停股最多的是次新股,汉缆股份,龙津药业,光洋股份等,也就是说,目前可能对填权品种关注度是最高的,那么我们这里可以等,假如今天盘中出现跳水,打开涨停的这些品种应该是机会,反之,这里的普涨其实没什么意义,因为前天和昨天连续两天调整,今天的普涨更多的还是超跌之后的反弹。





10:50 ? ? 指数今天基本就这样了,不可能大涨,早盘强势很可能是因为前面调整了两天,抄底资金昨天进场做多带动的,创业板指标股目前应该很难继续大幅度拉升,那么很可能接下来就是盘中逐渐走低或者维持横盘,而早盘大面积个股涨停之后,昨天进去的资金如觉得指数不好,很可能就会在午后抛售,形成抛压的。



11:00 ? ?早盘创业板指标股可以说起到了维稳指数的作用。目前乐视网冲高后开始逐渐走低,恐怕今天很难继续大涨。那么就意味着指标股的护盘力度在减弱。如果仅仅靠题材股维持指数,那么今天指数最多就是震荡,不可能大涨的,悲观一点,指数可能今天会逐渐走低。券商目前的拉升也不过是苟延残喘,昨天那么走,人气早就散掉了。




11:08 ? ?不少重组股像银河生物,属于复牌的重组股,主要是这两天不少复牌的重组股连续涨停带动的,那么你就要看像实益达,升华拜克接下来的强度,能不能继续板,如果继续板,那么大量的重组股都会有资金去做多 ,反之,如果不能继续走,那么重组股没有一个很好的氛围,银河就缺乏上冲的机会【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11:15 ? 本月底人民币或将纳入SDR,这样就可以合理推测监管层会维护汇市、股市、债市等市场的平稳。即使不出现超强的走势,在当前的位置横盘也可以的,昨午后中信银行拉升,中石油拉升,今日的有色券商异动就有护盘的影子。



11:20 ? ?不过券商这一拉升,对其它的小盘股来说就是一种灾难。资金从小盘股撤退的情况又开始出现。要么就中幅低开后拉起来,要么就直接干上去,总是在玩的正好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这是什么性质?




11:25 ? ?又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小幅跳水,对于一些题材股上攻会受到一定影响,但目前盘面表现已经充分体现其稳定性,只要蓝筹股不砸盘,相信还是很快会出现止跌反抽动作。



11:28 ? ?尾盘继续震荡小幅下跌,但大盘明显有维稳动作,期待下午有强势反抽动作促推题材股反击强势表现!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