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5 ? 午后开盘继续窄幅震荡,目前蓝筹股低迷影响大盘走强,题材股有止跌动作但是做的力量不足,市场观望情绪严重,这也和明天即将到来的股指期货交割日存在一定关系!



13:12 ? 了个圈内这俩支都要涨停了!最近龍哥也是无语同样是从内参中选出来实盘的股,不实盘的有的连续几天涨停,一实盘的就套上了,得等解套!




13:15 ?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现在这种弱势震荡的局面,复盘气势好也是不太现实的,小周期毕竟是要符合大周期的走势。



13:25 ? 早上我说银河生物的时候,该股还在暴跌,现在大涨6个点,如果看我的直播的,来些掌声和鼓励了。银河生物属于重组股,这两天重组股不少都是连板,升华拜克,实益达,七喜控股,在这种大氛围下,银河复牌也就不到两个跌停板就打开了,而且也有人敢去做,就是有重组股炒作的大氛围。



13:30 ? 随着锂电池走强,充电桩也开始逐渐发威,特锐德、奥特迅纷纷上涨表现,新能源又被激活,那后面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等也会出现。




13:35 ? 银河生物早上我点评的时候还大跌7个多点了呢,现在一口气大涨7个点,一天盈利15%,每股盈利3块多钱,这钱赚的太爽了!可惜实盘的票还不起涨,火大现在!




13:40 ? 暴风魔镜新任CEO(首席执行官)黄晓杰表示,明年要推动中国虚拟现实用户达到1000万。A股有三家上市公司是暴风魔镜的发起股东,包括天音控股、爱施德、华谊兄弟等。




13:45 ? 最近圈内的都涨挺好啊!

恭喜有买内参的股友骑上了牛股。



13:50 ? 这一波是锂电池带动的,锂电池在上周五起到了救市作用,本周一就歇菜,可以看出来持续性其实很一般。锂电池一日游的概率很大,我们不用担心指数这里会爆棚。



14:00 ? 银河生物即将涨停,今天一口气赚了最少17%的盈利,这钱是不是赚的非常爽,有的股半个月也不见得涨10个点,可见选对个股才是关键,指数都是浮云!




14:05 ? 实盘的票也开始拉升了!总算对得起今天行情。




14:10 ? 大盘越走越稳,题材股多点开花,智能概念、新能源、次新股等纷纷上涨表现,刺激市场做多热情,题材股逐渐启动波段表现。




14:12 ? ?而那些搞主题概念研报的更是推波助澜,如果在香港敢这么写早就被收拾了。不过现在愤青是没用的,既然不违规,那么顺势操作即可,想太多了也没用。不如踏实在牛股里面做,002460赣锋锂业说话间就板了。



14:15 ? 午后大盘拉升的几波量能配合还凑合,不过从日线上看还是少,而且力度也不是很强,因此今日收十字星的概率仍然不小。



14:20 ? 银河生物成功涨停,恭喜朋友们今天一早有杀入的17%的利润到手了!当然我们实盘的002506协鑫集成也成功涨停了!




14:30 ?市场没啥可说的了,踏空的朋友也不用太懊恼,没参与到的就当休息放松,给朋友们看幅图放松一下,看懂了吗?中国式排队,哈哈!




14:38 ? 炒股如果不是专业,只是兼职,那么最好不要影响到本职工作,也不要整体琢磨做短线赚快钱,踏实把握好一个国家扶持的行业,把握住里面有大主力控盘的品种,在一只股票上来回做,一年翻一倍是比较容易实现的。急躁的情绪和贪婪的欲望不改,钱是不会来的。?



14:43 ? 今天大涨属于意料之外的事情,不过这里谨慎是必须的,今天个股应该是这几天以来最疯狂的一次了吧,如果没意外的话,明天必然会分化,另外创业板指标股今天大战个,明天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那么明天市场就可能会波动。




14:50 ? ?其实龍哥的票除去行情特不行情况下,一般都不会套太久的;有时候死拿着不动也有收益,如果会做差价的话,收益会更高,当然不会做的话收益也会下来甚至把牛股打飞了。如果继续拿着,这股翻倍是比较正常的。做这种股买了都不用看,平时该工作工作,下班该生活生活,周末该看老人带孩子出去玩就随便去,这样的股票才真正是做的安心。




14:55 ? ?尾盘上攻加速,题材股飞了,3600点战地战回来了,盘面涨停潮再现。




15:00 ? ?大盘今日缩量上涨,走了周一K线的一半,阳包阴看似强势不过量能实在有点跟不上,因此明日需要有个强势的开盘。当然大盘企稳个股活跃才是更好的。不过成交量并未放大,市场做多热情还不足,可持续性仍需要成交量放大跟上,看后市如何?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