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 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3:08 ? ?今天的市场很复杂,强势股大量打开涨停,个股波动幅度非常大,上周的几个热点今天几乎全部死掉,这变化有点极端。之前的市场,基本是一个热点死掉,另外一个热点被反向加强。



13:10 ? 人民币贬值预期升温催热纺织板块走强,嘉麟杰、红豆股份、朗姿股份涨停;创投板块一度走势强劲,临近收盘开始跳水,鲁信创投被砸开涨停板;上周的大热门高送转和VR概念今天集体调整。指数虽全线翻红但两市不足60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偏弱。



13:12 ? ?午后重点观察市场能否出现领涨热点,填权炒作熄火后,只要新的热点及时接力,短线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操作环境,“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还将延续,一旦题材全线熄火,短线就要提防市场冲高回落的风险,管住手,等市场热点显现后再进场。



13:18 ? 券商就早盘拉升了一下,护盘变砸盘了,近期市场来讲,资金去启动券商拉指数还不如去做小盘股,市场赚钱效应会强的多,而不是靠几只龙头股来维持市场平衡。



13:23 ? ?午后市场跳水, 新日恒力、华声股份一字板很强,封的很死!



13:28 ? ? 虚拟现实概念002416爱施德涨停,水晶光电翻红走强,波段节奏来的可真是快。



13:35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股市亦是如此,涨跌多已是中国股市规律,如果你指望着像06那样大牛市挣钱,估计需要很大的耐心等待,但是又有多少人愿意为此而等,所以只有随时强大自己,那么痛苦的等待才是短暂的,之后才是永久的丰收。



13:40 ? ? 刚刚这个跳水动作有一些急了,主要还是蓝筹股特别是券商股的低迷,造成市场题材股分化,中小板、创业板调整,这也是资金回流动作,但是整体上还是会倾向于稳定的,不急于跑,淡定。



13:55 ? 大盘还是很快出现止跌回抽动作,而当前的盘面,能够立刻响应的还是题材股,中小板率先翻红,创业板也还是会走强,结构化行情,凸显的是题材股波段表现机会。




13:58 ? ?对于两类股我们需要警惕一下风险:第一,近期市场强势热点,比如填权概念、重组概念,填权概念龙头是光洋股份今天开板回落,资金有可能去封光洋股份,但是不可能再带动整个概念走强,因此即使后面光洋股份再度封板,也是个股资金运作行为而不是填权概念再度走强。第二类,下跌趋势中的个股,这类股一般旭升都不会去碰的,因为一旦一个趋势形成之后,没有大的外力因素或者资金运作因素是很难彻底扭转的,因此这类股如果有反弹那也是下跌途中的反弹而已,不要指望反转,因此不管赚多少,短线都要出来。




14:03 ? 从盘口的情况看,黄白线仍然是纠缠的状态,目前的热点也不够明朗,高送转和虚拟现实还需要有更多的品种封板,否则多空决战就要留待明日了。



14:08 ? 隐约看到几支熟悉的身影哦!



14:18 ? ?光洋股份冲击涨停,上午回落时点评的,朋友们有没有似曾相识的赶脚呢?




14:25 ? ?午盘实盘的这支不错哦冲涨停中!




14:35 ? ?




14:45 ? ?一波跳水之后还是出现止跌小回升动作,说明什么?说明大盘还是要保持稳定,保持3600点的稳定,而目前盘面震荡杀跌,更多的是资金面的回笼,但还是会对利好题材继续炒作。




14:50 ? ? 就算明日大盘跳水也没啥大不了的,本周先抑后扬是在上周的预期中,只不过在仓位上我们把握好了就能控制好风险,而且现在的市场环境跟股灾完全不同,就算明日市场不好,涨停的股票也照样存在。




14:55 ? 尾盘市场加速跳水,恐慌继续释放,今天指数其实没怎么杀跌,但是个股其实跌得很惨,跌停股有十几家,不过今天市场的风险释放的也很充分,明天估计就有资金进场抄底的。




14:58 ? 今天就到这里,早上分析的光洋股份涨停,明天应该还是有机会出来的。另外,和邦生物等低位填权品种今天表现不错,我们也可以关注下。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