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实时滚动更新!)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来到龍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龍哥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 F5或者刷新 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在这里 龍哥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00 ? A股市场“新股魔咒”恐将再次上演。随着年内新股再次发行,A股市场每逢打新之时就展开调整的规律恐将再次上演,想必投资者们内心也比较纠结,既想持有市值参与新股申购,又担心指数出现调整走势导致市值出现缩水。



09:05 从 ?表现强势,但昨日盘面热点全无,虚拟现实概念出现分化,填权概念股出现明显调整,显而易见短线主力资金开始蛰伏,耐心等待新的市场热点;中长线主力资金的策略基本不变,依旧严格控制仓位,除非市场有外界信息刺激使得中长线资金改变当前的策略。



09:10 ? ?鉴于当下市场热点消失,叠加新股发行冲击,指数短期展开调整的概率较大,我们的操作策略也未发生改变,继续保持谨慎,耐心等待市场发出确定性信号。在股市中,一定要对市场保持敬畏,尊重客观事实,任何的幻想都是一种意淫,市场并不会按你幻想的节奏走。我们知道每位投资者都希望指数与持有的个股天天上涨,但这并不现实,我们唯有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跟随市场做出最优的决策。




09:20 ? 有资金打压诱空,是为了拿筹。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本轮行情慢牛走势超过多数人预期,踏空资金巨大;另一方面是因为临近月底和年底,有好多重磅利好正在发酵,大盘随时会发飙,为避免行情走得太快,大资金压制一下盘口走慢牛是为了走得更远更好。



09:32 ? 新日恒力今天继续一字涨停,重组概念股,我们直播中另外两只滨海能源和汇冠股份也是一样,只不过一只还在停牌中一只还在运作中!



09:38 ? 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如果不能出现放量超过5500亿的百点长阳拉升起来或许还不会跳水,还会维持震荡,不过明日就更为危险了。这跟打新冻结资金也有点关系。等下周新股申购结束或以急拉方式碾空打新者,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




09:45 ? ?对大盘来说当前要想走强就必须要有权重蓝筹发力,券商既然是此次的反弹行情的领航员就更需要关注,目前来看002673西部证券的形态还可以。




09:50 ? ?继续关注光洋股份,这是近期非常具有人气的品种,今天大幅度杀跌可能是补跌,我觉得这里依旧有机会,这种人气股如果都不给你起来,那么市场其他品种谁敢去领涨!




09:53 ? ? 次新股似乎又活跃了,迅游科技、南威软件等好几个涨停,南兴装备、东杰智能、国光股份这些龍哥跟踪的都在反击中,继续重点关注。?




09:58 ? ?次新股300486东杰智能涨停!强势回归!紧随其后的是次新股高送转潜力股,看国光股份、蓝晓科技、南华仪器表现吧!次新股将会再次欢呼的。



10:05 ? ? 这样的跳水杀跌动作,对于题材股的炒作影响较大,蓝筹股集体低迷拖累大盘,空头目前占优势,但是国家队不可能让其这样的动作一直延续,相信很快回抽出现多头反击的,肯定有维稳动作。




10:15 ? ? 昨天大跌的品种今天没一个像样进行反弹的,我们继续等,如果这里继续调整,我觉得抄底资金会进场的,现在市场需要找到一个领涨的品种,这里光洋股份,光华科技都可能是能够影响市场情绪的存在。




10:25 ? ?新股发行重启像是一把利剑悬在A股上方,年底前的新股预计冻结资金将超过3万亿元,新股重启对资金面的压力可能要到下周才会真正体现出来,其实在本周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寒意了,不管是股市还是屋外的气温。




10:30 ? ?虚拟现实概念牛股002416爱施德大涨冲击涨停板,看是否能够带动次概念走强,水晶光电、奋达科技调整中。




10:35 ? 其实做股票也是极好的锻炼自身修身养性功夫的场所,那怕操作风格是最激进的人,他在生活中、工作中、炒股中也必然是温和的甚至是温文尔雅的,因为其操作风格虽然猛,可是心态却是极为平稳,不论进出都极为坚决,这种性格不太可能会出现剧烈的起伏变化。不炒股就变成愤青那是绝不可能的,至少旭升接触的高手没有那么精神和行为都分裂成两个极端的。




10:40 ? ? 永利带业涨停,这是昨天调整的强势股中今天最先涨停的,可以说是市场最强的票之一,这个股如果一会涨停打开,可以去跟一把。现在市场比较弱,要做就做最强的品种。




10:45 ? 大盘仍显得低迷,多头去哪儿了呢?这样的杀跌动作,对于整个盘面是一个比较容易让人恐慌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无量的下跌,期待多头反击。




10:48 ? ?大盘还是跳了,这种直接跳水才是有点想要做事的意思,阴跌的走势最让人提不起精神来。不过跳的还是不够呢,再来点更好。




10:51 ? ?大盘急杀过后还得再来一波才能出现盘口背离低点,届时才能说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而低吸并不是开新仓,更多的是在自己的持股里面做差价,等到大盘真正的止跌企稳出现新热点或老热点龙头重新发力再开新仓更好。?



11:00 ? ?现在新股发行再度重启,跟之前一样不会成为主导市场趋势的原因,只不过A股市场的风格或许会有些小变化。在此之前,A股市场没有大股东减持,没有新股发行,再加上国家队增持,股灾之后掀起了声势浩大的个股行情,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俨然已经重回牛市。如今新股重启,题材股的炒作不一定会彻底完结,但也不会像前期那么疯狂,部分趋于谨慎的投资者可以打新股了,对于一二级市场两线作战,他们已经期待了好几个月,如此而已。?



11:10 ? 大盘这种没有形成盘口背离低点的拉升主因是良性动能背离,不过意义不大,不如再杀一下形成背离后再拉升更有效,而且量能也比较少,所以还不到激动的时候。?



11:18 ? ?超华科技也在进行拉升,这是今天第二天超跌反弹涨停的品种,这种品种出现的越多,那么就可以吸引更多的抄底资金进场做多,市场正在好转中!




11:28 ? ?大盘上午缩量调整,走势在预期之内,说是跳水其实力度并不够大,而且还有资金进场承接,意味着今日继续收十字星延续阴跌的概率在增加,想要找进场机会还得看下午的盘口是否配合。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