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的跳水还是洗 周三股指惯性上冲,盘中最高4520,自此盘吗?

? ? 周三股指惯性上冲,盘中最高4520,自此本轮反弹已回收了所有跌破的整数位。但这不重要,即使股指无限接近甚至超越4572都改变不了继续调整的命运,甚至一个不好的现象,如果市场本次调整的方式是以一种大型复合形态来完成,不管“双头”还是“头肩顶”什么的都不是好事,因为那样会极大延长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但这还不算最坏的,如果,市场仍要强行冲关,那一个各方都不愿看见的事必将发生,那就是本次牛市必要在今年见顶而终结。各路财迷也不必再争什么慢牛疯牛了,你能收获的只能是一地鸡毛了。


? ? 真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情让很多人在市场这样的位置能勇敢地喊出“519”,是全通教育毕业的吗?从没听过那是个什么样的教育机构,该校好象只有一个系——梦想系! 真想劝全通的主力,就差那俩钱了,再往上拉一下,也不至于把个250留在那啊,这种笨拙的纪念太伤情了!


? ? 创业板是今年股市最大的黑马,市场的选择是有道理的,虽然这或许不合管理层所倡导的投资理念的拍,但一旦热过了头也会摔得很惨。创业板就象正踩着一堆达到最高热能释放点的木炭上,脚不但不能停连慢一下都不行,最后不是累死就是烫死,你如果享受了它的开始就不要伴着它终结了。?


? ? 深市成交量继续放大,我们发现,沪市并没有与其同步,一个原因是本来以大权重股为主的沪市和中小板栖身的深市就不是一路人;二是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已接近循环的极限。中小板或许会在火炭盆上仍有最后一跳,深市的行情线路设计是否也如沪市在万亿时曝表,还是小心为妙。


? ? 今天沪指在接近前期高点位置后,在下午14:20分开始跳水,从迅速放大的成交量看不是什么好事,如果这是洗盘,那明后天马上就得接着冲,而对应着的是成交量要继续放大,两市成交双破万亿,那真是一种作死的节奏了,所以今天的跳水是真实的。


? ? 最后我们判断行情的走势就是简单看创业板,创业板不进行深幅的调整,安全持续做多的行情不会有的,主板是不会陪创业板走完最后一程的;而创业板最想做的事就是尽可能让临终一跳尽量精彩,可以拉走更多的舞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