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17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17 12:41

午间看盘:早盘,两市展开整理,消化昨日放量上涨;盘面上,权重股纷纷回调,创业开始表现,但近期强势的次新股展开分化,市场保持整理为主;消息上,164份一季报预告,近八成预喜。去年四季度以来,业绩回升下给市场提供良好上涨基础,业绩回升仍是一段时期市场重要支撑;技术上,股指放量上行后在3300点区域遇到抛压,短期或有回撤,但下方支撑较强,回撤还有新高可能。总体看,重要会议结束以及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下,之前观望情绪得以释放,资金也开始集中涌现,股指跳空上行迎来新的行情。短期,市场走势较为健康,权重以及中小创轮番表现则更为良好。但近期需注意次新股的表现,尤其是加速上涨之后,伴随着张家港行的停牌,次新股或将迎来分化,逢高减仓为宜,切忌追高。


03-17 13:04

开工!上午大盘小幅震荡,主板小跌,创板小涨,依旧是个股行情的机会。次新股在连续40多个交易日持续热点昨天放量大面积涨停后,今日进入震荡期消化获利盘,这个是这轮反弹的主线,其它的都是配角。次新股震荡带动大盘也小幅震荡,但不妨碍游资天才们的继续挖掘创造,部分高送转和智能概念借机上位崛起。指数目前无大风险,市场有热点就行,做短线的不用担忧指数如何,集中精力选对股作对行情,争取你的股票涨幅进入前100名。


03-17 13:23

沪指双重背离,带来反弹,从量能看和技术看反弹均不够强,会有反复的机会,下午送转,新疆都在表现,但是在下一个交易日只能走出一个,谁的持续性好谁就是新的热点炒作的方向。也许这就是一山不容二虎吧!儫哥感觉我对这只股算的很对,有人说马后炮,赚钱才知道,中国联通上来了,好事啊,目前量能不大,筹码很稳定


03-17 13:44

午盘给只你们中线股 601811新华文轩 今天趋势不错,适合上班家族,短线股等等推荐,记得给儫哥点赞,大家放自选股跟踪!浙报传媒,中文传媒都起来了,传媒板块也好久没动静了 ,下周很可能就飞了,传媒股板块有异动


03-17 13:56

送转午后集体启动,瑞和股份的涨停是导火索,可以看出来,这里低位股的爆发力会更好一些。后面就是观察持续性,这种板块联动被激活的品种,后期只要持续性足够好,那么就会成为所有资金追捧的标的,2448给大家的买点也很多了,看看2点后是否再起一波,行了,这周赚的够多了,留点财运下周再来吧,没买入的等下周来看看儫哥直播,先等待一下看看尾盘有什么股推荐一只!点赞越多N股越多....


03-17 14:05

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往往那些最先开始大涨的会被很多人认为成为突破口,但其实还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只有接下来持续性最好的才可能成为真正的方向这个方向往往是很多人未必关注到的方向


03-17 14:14

盘中分析:今天总体来说,次新股内部开始分化,人工智能、新疆板块等板块见机活跃,但影响力明显不够,周末看看新股发行家数,超过15家,新股就一时没有机会,如果还是10家,新股还有死灰复燃可能,最近儫哥发现每周五走势都不算好,回的力度有点大,仓位控制一下,别太满了


03-17 14:34

大盘两点后加速下跌,但是高送转下午集体拉升,完全符合预期,下周持续热点----高送转!看一下沪指60K级别的走势,回调连续缩量,同时自3193点低点以来,反弹放量明显,趋势向好。短期资金的辗转腾挪给市场形成影响,稳稳持股看戏就好。中国联通突破7.88元后,向8.05元去年最高进军!



03-17 14:44

午后指数整体回落下挫,题材方面没有突出表现,仅高送转和新疆板块表现稍强,高送转板块三只涨停个股,新疆板块午后冲高回落,龙头北新路桥反复开板影响板块做多气氛,次新股气氛比较差,跌幅榜个股居前的基本上都是次新,高价股兆易创新数据港等跌的比较惨,跌幅榜板块主要是银行、证券和钢铁板块,银行板块人气龙头张家港行昨日被停牌,板块开盘直接焖,证券龙头中原证券烂板,钢铁板块全天下跌


03-17 15:00

收盘了,没什么可说的,战绩可以去看记录,前面周一到周四盈利都还可以,我们不要在乎这一天,只要跟上儫哥是盈利的,你就继续跟踪!尾盘指数调整开始加剧,银行和证券都是大跌,昨天大涨,今天大跌,极端化的市场,是最容易亏钱的,高潮还没体会,就把你砸入低谷,我们换入的两只个股,一只是下跌的,看下周怎么样!一只逆势上涨1个多点,所以,今天大盘下跌对我们影响不大,后期大盘如何运行?下周市场急需找一个新的突破口,千万不要再回到次新股折腾了,控制仓位为主,跟上儫哥包你有肉吃!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