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0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0 12:56

午间看盘:早盘,两市迎来整理,沪指表现相对较强。盘面上,创业板走低拖累深成指表现,而煤炭股高开以及中国石油的拉升带动沪指走强,但分化仍然较强;消息上,最新数据显示,104家公司2016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且2017年一季报预喜,有望实现业绩双增长。企业业绩回升也将支撑指数向好,操作信心也或将同时提升;技术上,股市近期成交量开始释放,回撤中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短期震荡中还有上行大概率。总体看,目前市场走势较为健康,尤其是权重以及题材股的轮动,更是体现出市场当下的向好局面。但短期,在次新股连续走高后,短期或存在拉升后的整理以及回调,进而拖累创业板的表现,也或将导致中小创短期走弱。因此,在大环境下好下,市场近期有风格转换的可能,可适当规避以次新股为数的中小创,而低吸前期调整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权重股标的。


03-20 13:38

朋友们,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上午盘中我也提醒回调留意低吸的新宏泽002836成功封上涨停板,明摆儫哥说出今天要来个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机会大家好好把握,直播将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多牛股给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3-20 14:05

总体策略上,要听刘主席的风平浪静好行船,跌不下去,但也涨不快,反反复复的,最终还是稳中求进,指数继续调整,今天只有新疆板块表现活跃,这是市场的选择,那会分享的新疆城建目前上涨4个点,至于明天能不能赚钱,这也是市场的选择分析的逻辑应该是没任何问题的,按照个人的理解,今天就算建仓也是小仓位,上周的下跌是白银有色这种次新股龙头走坏引发的连锁效应,那么理论上,这里次新股风险释放结束的标志也是白银有色后面超跌反弹的时候


03-20 14:20

新疆板块的表现其实早盘很多人会犹豫,但是如果了解持续性,其实就可以判断,比如上周五联动走强,今天继续保持联动,天山股份早上非常强,其他品种跟风一般,但是北新路桥早上在经历充分换手之后,这之后只要天山股份维持强势,北新路桥有资金去拉升,那么板块就会容易引起跟风盘炒作,热点炒作,经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就是在经历短暂高潮之后,龙头继续走强,跟风品种开始出现调整,这时候将板块热度再度引爆,就是龙头趋势维持,在充分换手后,新的助攻品种出现,002102出大单了,不出大单没戏继续跟踪!


03-20 14:43

总体看,这里次新股还是很强,大部分次新股依旧维持涨不停的节奏,上周五调整后,很多次新股今天再次新高,市场资金目前大部分还是在次新股,指数最低3228点,和我开盘前说的3227点支撑一致,目前大盘已经翻红,300436广生堂3个多点了,午后开盘提示至于明天能不能赚钱儫哥也还不知道,我们继续看好,这也是市场的选择分析的逻辑应该是没任何问题的,跟上儫哥爽不爽就你们自己知道!记得给儫哥点赞就OK!


03-20 14:51

总的观点:一是3200支撑比较强;二是横盘几天后,大盘还有一次冲击3300点;三是能否最终站上3300,取决于有没有新的大热点,儫哥我的个人经验是每次多配置几个股,你真感觉哪个不好,可以减部分这个股,不要一次满仓一个,天天换来换去,尾盘股关注下日月股份 超跌的品种


03-20 15:03

收盘了,说说回顾上周五002448今天回本看看明天能不能数银子,002102尾盘这些大单还可以,都还不错,有些儫哥就不点评了,自己也把握一下,有时儫哥也会忘记提醒,像亏损10个点以上都自己先出来,儫哥从来不拿那么久的票,除非我标明中线股,剩余都是短线股,自己也醒目点把握一下,在儫哥直播间看了肯定赚钱不是问题,好了收盘了,接下来的交易方向还是次新股为主,其他的品种你很难赚钱的,中午大盘回踩是,我们提示大盘在2点以后应该拉升,只要今天能收在3241点上方,上周五的杀跌就是假摔,结果,大盘2点以后稳步走高,这样大盘假摔的概率偏大,但明天还需要关注一点!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