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1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1 12:58

午间看盘:早盘,两市低开震荡,维持昨日尾盘的反弹行情。盘面上,中国神华继续大涨刺激煤炭以及大盘股反扑,指数总体表现良好下,个股开始活跃,次新股虽然走强,但分化依旧;消息上,3月24日,长虹美菱天猫强强联手创领家电新风尚开启人工智能科技节。人工智能是后期一段时间的焦点,可重点跟踪和潜伏;技术上,股市近期成绩量逐步释放,回撤中承接力较强,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反复中仍有上攻大概率。总体看,张家港行的停牌对次新股来说是个分化的标志,而中国神华的涨停个高股息率股以及蓝筹股复苏带来刺激,昨日《午间看盘》中明确提示短期创业板或开始走弱而主板或走强,今日中字头个股后来居上,便是最好的佐证。因此,大盘短期有望在打大盘股的带领下冲关,而次新股或将继续上演分化行情。


03-21 13:02

开工,上午震荡中小涨,成交量还可以,不用纠结指数,既不会大涨也难以大跌,就是震荡市。心态跟着你的仓位有关,满仓的怕大跌,空仓的怕大涨,震荡市你就不会半仓或滚动操作吗?再说个股,没有只涨不跌的题材和个股,涨的太多了,就别掺乎了,选择一些优良品种,逢低逐步建仓,或回调到位再二次买回。震荡市,就要动起来,机构游资都在玩上下的T+0(见近期的龙虎榜),你还眼巴巴的上下做过山车。生命在于运动,炒股在于折腾!看着办吧


03-21 13:19

应该说目前指数不坏,但你又看不到明显做多的板块,市场是长线资金在悄悄吸纳权重股,形成重心上移,沪指午后开盘打出日内新高,分时看出现明显的顶背离,同时缩量。蠢蠢欲动的少年们!等回落找机会低吸!不建议追高。上午总体是优质蓝筹股表现比较出色,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已经逼近400元


03-21 13:41

次新股午后走的不错,不过今天梦佳有点担心,因为整个板块主要还是以资金出逃为主。另外,打击短线恶意炒作是近段时间管理层工作的重心,在监管风暴的背景下,次新股这种自然就是重点关注的对象,雄塑科技涨停,天马科技快速拉升。早上万里马涨停的时候,其实就应该想到这些同期品种的。603098森特股份也属于环保题材,儫哥买入603098森特股份,200手,28.7元


03-21 14:13

从午后市场看,次新股再次开始有新的做多资金买入,重庆建工,雄塑科技,纳尔股份以及日月股份等,这都是次新股。资金还是偏好套牢盘少的次新板块,虽然次新近期是分化走势,但资金依旧在次新股中穿梭。周一开盘我们就说了两大热点,一个次新股、一个高送转,这充分证明我们直播的对热点正确判断!


03-21 14:21

昨天说了,理想状况是能够找到次新股和新疆股以外的一个全新热点,量能能够持续放大。找不到的话,依靠老热点也能维持几天,但反弹时间和空间就要大折扣。002102敲掉5.3的压单, 002102昨天买的继续持有,新来的,可以少量建立底仓,云意电气300304底部拉升,我们前期看好的N股,这里我们大家跟踪一下!


03-21 14:40

目前市场上有两种人:一种被大盘折磨的发神经;还有一种跟着庄股发神经,现在儫哥我要开始选股了,同志们后面等着吃肉吧!尾盘股儫哥看好买回603603博天环境,47.85元,50手,华控赛格000068 一阳穿多线,短线关注。点赞越多N股越多!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点赞人都是拿涨停板,哈哈!


03-21 14:54

一天过的好快喔,还有10分钟又收盘了,没给儫哥点赞的朋友点下赞来休息了,我晚上才写文章,点赞朋友儫哥祝你天天涨停板,今天战绩也还不错,自己去看看,儫哥从不做马后炮人,亏就是亏,亏损了就在赚回来,说下15分钟的反弹进行时,同时小幅放量,仍有上攻的动力,关注指数和指标的求同情况。次新股今天再次成为市场的重心,连续两天表现,说实话有些高潮了,我们热点的判断完全符合预期。市场也给出了充分的验证!


03-21 15:07

好了,收盘了,今天总体看,今天依旧是次新股的高潮,午后不少次新股都是快速拉升的,庄股系列的纳尔股份,万里马系列的雄塑科技,近期才打开一字板系列的重庆建工,当资金看到这些品种的涨停,自然就知道,大资金的方向依旧是次新股,次新股什么时候见顶我们不去猜测,市场到时候会给答案,这个行情,除了做次新股,其他的你都不赚钱,下午保险、地产拉升带动大盘反弹,目前看,大盘企稳的概率基本是100%,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股做多,但大家也要注意一个现象,大盘可能还有盘整,后面我们直播将陆续为大家挖掘布局品种,记得锁定!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