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4月20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间看盘:自4月7日见顶3295点后,仅仅9个交易日,就最大跌幅接近150点,尤其最近4个交易日留下2个明显缺口连收4连阴,指数每日精准控制在1%以内,但个股早已一地鸡毛,惨不忍睹。统计了一下4月清明以来,仅仅几天下跌超过30%的个股高达17只,超过10%的更是多达658只,这还不算从最高点下来的跌幅。这轮监管风暴下的回调,有技术因素,也有人为因素,多年市场习惯的题材炒作在这个4月得到整治,监管长久看是好事是规范,但带给市场的是短期阵痛,但更多的是带给股民的伤痛。可能有个别扰乱市场行为和违法现象,但这样大面积打击下,伤及更多的是无辜的股民。


04-20 09:16

大盘连续下跌后,技术上存在一定反抽修复的可能,昨天收到打击最大的高送转和次新股部分严重超跌股开始尝试反弹,这是个积极信号,但市场短期趋势走弱,人气涣散,调整趋势短期即使有所反抽也难改了。放大一点长一点看大周期,季度线看,连续3个季度温和反弹收季度阳线后,今年2季度再收阳线的难度是相当大的,收季度阴线是大概率,季度线的均线系统看,反弹刚好受制于10季均线3305点附近,目前下方的5季均线位置在3086点,也是本次回调的目标之一,因此4、5、6月份大体就会运行在这个空间,2季度线收阴线是大概率。大家这就清楚后市走势了。这仅仅说的是上证指数,个股则千差万别,板块机会也要看管理层的态度而定了。总体2季度要保守,防守为主!免责:以上观点为个人炒股日志,仅供交流,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04-20 09:21

中小创板表现相对抗跌,主要是次新高送迎来超跌反弹,而次新高送正是近期被政策最先打压的结构热点,属连续暴跌后的技术性反弹,后市持续性有待观察,在各大指数连续跳空且缺口不补的同时,中小板没有留下缺口,说明还是中短期最强的指数,那么在这种被动下跌里,机会还是大于风险,可逢低超跌幅调仓换股。刘士余在上周末讲话中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资本市场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政策市的大方向已经定调,其余就看投资者能否真的知行合一了!连续重挫后,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剥极必复,否极必泰,循环之理,不减毫发。


04-20 09:27

新宏泽002836——除权后第五天将站上5天线上方。新宏泽,主营业务是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精度的烟标产品与服务,是具备向客户提供印前、印刷、印后高品质整体服务的专业烟标印刷供应商。该股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2元。从不复权分析,该股今天是除权后第五天,第五天将遇到5天线的压力,能不能在除权第五天站上5天线对填权行情很重要。昨天5天线是35.42元,收盘27.1元,今天平开,5天线下降到28.38元,要突破5天线需要大涨5%,而如果涨停板29.81元,5天线将下降到28.92元。24.67是0.5支撑位,昨天最低25.66元已经到达0.5支撑位区间,所以存在反弹的可能。32.63是重要阻力位。儫哥建议大家跟踪,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20 09:32

大盘低开5.02点。18家个股涨停开盘,15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污水处理板块高开比较大,昨日虽然大盘出现大幅下杀,但是最终收盘结果其实还是相对满意的。至少我觉得欣慰的是,支持我博客粉丝们,昨日没有受到太多惊吓。昨日推荐的002855 捷荣技术 收盘涨幅8.15%,603322 超讯通信小幅获利不到2个点左右,002494 华斯股份 获利超过7个点,600230 沧州大化 获利两个点 000959 小幅获利不到2个点,后续继续看好。整体上,昨日应该都是开心的。先持有,保守的获利达到六个点短线就可以走不要太贪心了!


04-20 09:43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市场继续延续弱势开局,雄安集体走弱。短期市场有小幅消化的过程,但是无伤大雅,近期市场的核心要放在关注新热点的崛起情况。博天环境继续涨停,环保股。昨天尾盘的次新股其实就是因为先涨停的几个环保股都具有次新股成分引导的资金炒作,雄安新区板块个股中600340 华夏幸福 000401 冀东水泥 今天可以有机会买进。次新股再推荐。这几天推荐的有点多,你们各取所需,自己也选一下,不要什么都买。


04-20 10:00

广州港反包涨停。这走势有点狗血, 珠海港 回踩10.15附近买进。这个就不用私信我来。一带一路题材。根据你们各自喜好的题材板块去选择你们买进的个股,再一次提示,一天不要同时买入多只个股。儫哥现在买入:000507珠海港 10.18元,5000手


04-20 10:29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低开后冲高翻红,小幅震荡后目前跳水微跌。题材方面环保股稍强,雄安概念内部涨跌互现,下跌的主要是金隅股份等大盘股,其他板块方面港口和白酒医药稍强,港口也是受消息刺激,新股广州港早盘涨停也带板块冲了一波,白酒近期走的趋势行情,一直很强,家电板块今天调整,医药板块走强了,云南白药马应龙等一批白马股涨的很好,权重煤炭钢铁有色银行保险等下跌,目前市场没有题材性质的自然板,广州港和创业环保都开板了。


04-20 10:40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低开震荡,反弹很弱,没有核心热点领涨,严重超跌股技术性反弹,连5日线都够不着就回落。预计今日是震荡收星的走势。雄安股、大湾区、一带一路的港口股,新疆股,零零散散的分化走势,总体看还是半死不活状态。今日周四了,熬过一周算一周。这种弱反抽只适合做做小T+0和逢高减仓操作,没有追进追高的道理,18段小低手们吸取教训,管住手,安静的喝茶看戏就行了。600230 沧州大化 这支票现在已经冲起来了。昨天买进的。获利很快达到六个点,可以有希望达到八个点甚至更多。最好有盈利自己把握一下,没盈利先耐心等待一下,我们也不急!


04-20 11:02

中医药板块再度上涨,板块涨停两只,新增桂林三金涨停,龙一马应龙,龙二桂林三金,龙三贵州百灵,龙四云南白药。目前在5日线上方反弹,这里儫哥建议关注一下低位股: 灵康药业603669 老规矩!


04-20 11:13

股市钱真难赚,这种盘面,热点持续性很差,你要么干脆空仓不做,你要做就意味着每天换热点,游资现在也迷茫,这里注意下信捷电气 603416 短线注意止盈,选择放弃了。保本没有出,今天冲高一下,感觉没力了,还有中材节能603126 短线注意止盈,今天还倒亏几个点。等下午择机低吸一些雄安核心概念,不要喝酒吃药!


04-20 11:30

好了,收盘了,没涨的股,我们耐心等待一下,不能急,今天上午煤炭、有色的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最高上攻3178点附近,但雄安概念股大幅杀跌,带动大盘终稿回落,盘面上,两市个股由普涨到普跌,主要原因是市场缺乏领涨热点,白酒、医药走势很强,但一般散户都不愿意炒作,最终大盘回踩3160点附近,目前看,大盘还没有止跌的迹象,后期应该还有回踩3147点附近,只要能守住3147点,大盘就有可能企稳,否则,下周大盘还将探底,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