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4月24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间看盘:周一至周三连续的中阴线下挫,且留下两个向下跳空缺口,直至破位3150点后出现小幅企稳。周四、周五连续的小阳线反弹,虽有止跌迹象,但成交量连续萎缩,尚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尤其是雄安粤港澳,次新庄股等监管严打的近期结构热点,均呈连续的大跌走势,市场乏善可陈。技术上: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继续运行于半年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大幅萎缩,创出近一个多月新低。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均线完全空头中,5日均线下穿了缺口,随着市场重心的下移,上档压力逐步增强,尽管中长期均线维持多头格局,但是半年线连续破位三个交易日,中期负面情绪循次而进。日K上看,3150点支撑二次回踩形成双针探底,但尚需一根中阳线来确定底部的探明,周一市场迎来又一个斐波拉契变盘点,配合着地量十字星,量价时空再度共振,而经过连续的重挫,风险集中释放,向上变盘概率大很多,依然需要密切关注券商板块的动向。周K上断头铡刀连续失守5、10、20周线,且周缺不补,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后市或需漫长的修复过程。


04-24 09:37

大盘低开8.90点。16家个股涨停开盘,8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雄安环保板块高开比较大,环保部权威人士称,环境问题是雄安发展最大挑战。开盘先河环保走强,该股有一线游资持续买进,北新路桥 天山股份 新疆城建跌停,新疆板块成为早盘最大的做空能量来源,没稳定,今天早盘股也没推荐,睡过头了,哈哈!等下推出牛股,大家记得点赞!


04-24 09:57

一带一路概念全线跌停,每天都有板块股灾,严重影响市场人气恢复,五洋科技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高位股补跌,低位股不断反复活跃。先河环保涨停,渤海股份也大涨7个点,雄安这里见底概率非常大,雄安品种目前不少翻红的,虽然指数继续大跌,但是雄安已经开始稳定下来!


04-24 10:01

大盘观点:沪指在一路一带暴跌补跌下目前较大幅度击穿144日均线,密切关注今日是否还能收出超长上影线收复这根生命线,一旦收不回去,这将是2638点以来第一次、首次收盘击破144日均线,则要小心沪指出现补跌、高位大蓝筹要坚决回避补跌风险


04-24 10:07

大盘连续暴跌中,雄安概念逆势拉升,我上周反复提示最先受益的地下管网、环保水处理管道002457青龙管业直线拉升,603616韩建河山地下管道联动拉升,水处理300137 先河环保、000605渤海股份明显强势,601992金隅股份大盘水泥建材拉起,本周将由雄安反弹带动大盘反弹,周一早盘是最近低吸机会


04-24 10:17

京蓝科技000711——雄安园林生态环保+填权+业绩猛增。京蓝科技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1元,京蓝科技,4月5日,京蓝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等业务。今天是除权第五天,今天将把5天线踩在脚下。估计今天会继续大涨。还有如通股份603036在支撑5日线上方这里可以随时加仓!这里提醒大家继续跟踪!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24 10:31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继续大盘调整,低开后直线跳水急跌60点后小幅震荡,走势不亚于股灾的时候,恐慌盘,止损盘,平仓盘大量跑出多杀多的走势,走势看大盘向下趋势短期难以改变,下方支撑最轻在年线位置,2638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已经全部告破,中期趋势已经改变,调整走势可能超预期的深和长,还需投资者高度谨慎。能不做的尽量就休息吧,超短能盯盘的用小仓位解解腻歪就行了,来日方长!


04-24 10:44

个股点评:西部建设,主力介入过深,目前反抽自救,在构筑日线级别大顶,一旦破位20日线将开启连续暴跌模式,切勿参与,持股筹码应考虑止盈,儫哥建议再次买入买入300117嘉寓股份,8.65元,10万股


04-24 11:04

大盘观点:进入上午尾盘时间,接下来要么平台跳水再度下杀,要么放量继续反弹,儫哥继续观察,今日早盘的放量出逃太过诡异,事出无常必有妖,没有很大把握不会轻举妄动,这里看好30分钟、60分钟MACD是创新低,还是底背离状态下走平进而有拐头金叉的趋势,要试30、60分钟MACD创新低,沪指就去年线3085点,周末说过,沪指中期趋势三个看点,144日均线生命线收盘跌破则拉响警报,下方3085点年线和生死关口3045点


04-24 11:23

不好意思,儫哥刚刚建议大家买入的300117嘉寓股份,儫哥才买入1万股,上面写太快写错了,这里改过来,这种行情哪敢买入那么多,低仓位就好,个股说说冀东装备这股基本面是有大问题的,劣质雄安股一只,14年亏损8000万,15年更是直接暴亏2亿,16年勉强盈利2000万保住不会因为连续三年亏损而*ST,会计业绩真实性值得怀疑,即所谓的“大冲澡”行为


04-24 11:29

好了,收盘了,这种行情战绩少,就不说了,不亏损都算好了,收工!今天跌的还真实点,个股跌了,指数也跌了!起码看着不那么恶心。大盘调整未完,别管调整到何点位,管住手,轻仓,空仓数调整时间,上午大盘在一带一路等蓝筹股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面上只有保险一个板块上涨,其它板块全线大跌,前期强势的个股全面补跌,上周五我们就说过,现在不存在你持有什么个股,关键是看你持有多少仓位,如果仓位重,近期一定是亏损严重,所以,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6成以下仓位,下午怎么操作,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