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4月25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早间看盘:A股除了跌还是跌,A股之外的全球股市均暴涨甚至历史新高!都是股市,差距太大了!昨天A股继续我行我素,破罐破摔,不管不顾,认准了跌,一副死给你看的架势。打破92年以来的最长没有跌幅超过1%的尴尬纪录,跌幅1.37%,两市有2193只个股跌幅超过指数跌幅,百股跌幅超9%,不是股灾胜似股灾,高点下来后,大量股票已经腰斩,千余只股票创2638点以来新低,5178点以来的财富灾难还在继续,折磨着亿万股民和背后的家庭。别说新股民了,就连儫哥这样的老江湖也是心惊胆战,如履薄冰,背后发凉!这新一轮的大跌始自监管,中小创和题材股的泡沫破裂,传统的股市市场风格和盈利模式面临洗心革命式的变革,但买单者是亿万怀揣各种梦的中小投资者,付出的代价着实沉重,中小投资者更没有理由得到这样的惩罚!外围昨晚暴涨,很多不死鸟又在臆想A股也能沾点光反弹一下,没有外围涨跌,A股跌多了也会反弹,别想多了!但改变不了实质就没法改变本质,反弹或反抽后,还会死给你看的。外力改变不了趋势,今天走势别抱太大期望,看看就好!起码要等站稳5日线走势才开始大胆加仓时候,记住下跌趋势所有反弹都是离场的良机!


04-25 09:10

昨天指数继续暴跌新低,个股继续大量跌停,雄安开始稳定下来,涨停个股达到两家,大量个股收红,作为引起本轮下跌的源头,雄安的稳定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就看反弹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小盘股整体就有望稳定下来,指数就有望调整结束。儫哥看好雄安龙头大家记得跟踪一下,从清明节过后出现的雄安热点,经过14个交易日出现了严重的分化,冀东装备000856以第一龙头的面目出现在投资者面前,先河环保300137是第二龙头。走势比较好的还有青龙管业002457、今日大家重点跟踪!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25 09:35

大盘低开5.64点。16家个股涨停开盘,7家个股跌停开盘,高开的股数量占多数。雄安板块高开比较大,在外围市场暴涨带动下,大盘小幅走高。不过目前下跌能量没有完全释放,不排除盘中还有打压。今天理想走势是高开低走再回升,雄安大部分都是红盘的,开盘很不错,这是好信号市场现在需要信心,雄安稳定下来,那么其他板块陆续也可能会稳定下来


04-25 09:52

个股操作:这只股儫哥感觉非常强势,最近一直大跌他都没怎么跌,这种股值得大家重点跟踪!儫哥价位看到近百元梦,能跑赢大盘的股就是牛股,短线账户儫哥买入002846英联股份,总持股5成!


04-25 09:52

个股操作:这只股儫哥感觉非常强势,最近一直大跌他都没怎么跌,这种股值得大家重点跟踪!儫哥价位看到近百元梦,能跑赢大盘的股就是牛股,短线账户儫哥买入002846英联股份,总持股5成!


04-25 09:59

银之杰再度强势封板,央行上周发布将加快个人征信牌照发放,加之阿里、腾讯等成立无现金联盟,使得互联金融再度被资金关照,此外还有未来某时将全面启动的金融大革命区块链,新劲刚涨停,银之杰涨停,这些品种都是近期提前指数稳定下来的品种


04-25 10:13

我发现雄安个股还是可以重仓的,每回重仓就赚回很多回来,青龙管业002457也板了,儫哥自己终于松口气了,实力说话,一早点出龙一龙二了有看的人有福了,介入收益继续扩大!主升浪的股把握到了就不要放弃!附图!


04-25 10:29

个股操作:短线账户12.51元卖出网宿科技,总持股7成不到,还有28.12元T出早盘26.5元买进的1成渤海股份,这个T+0比较成功,有将近6%,对于雄安股,真要启动大规模第二波大涨,儫哥是认为还需要震荡一段时间,直接上去解套上方众多套牢盘比较有难度,部分小盘股走出龙头领涨走势可能会例外,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的大盘基本是没戏的,泰晶科技低位先持有!附解盘:


04-25 10:32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低开小幅反弹,相比外围的火爆,我们A股象征性的红盘表示一下。个股看,超跌股反弹的性质浓重,那个跌的多,那个反弹的幅度就大一点。个别补跌的还在继续补跌。走势看,技术性反弹的性质大,不是回调结束。反弹的高度有限,5日线就是压力,很难一下子V转,还要反复。操作上,看个人,这种级别的反抽,赚钱难度不小。没把握的最好还是看看,抄底别听儫哥的,儫哥也抄不准!反弹先走部分!站稳5日线才大胆操作!


04-25 10:56

第二波要玩就玩龙头,儫哥就盯着渤海了,其余像青龙管业也不错,之前就提过这两只,其他杂七杂八的、大盘的一律不玩 ,今日全面强势不代表就此启动连续大涨暴涨的第二波,儫哥认为只是反弹而非反转,需要箱体震荡一番,松动上方套牢盘和完成筹码换手才行


04-25 11:05

雄安热度要继续,只能去启动那些现在涨幅比较小的品种,看看还会不会出现新的低位涨停品种,已经涨高的别追。那会中持股份涨停的时候,追进去可以,现在大家都反应过来了,没资金去追已经长高的,要买也是买涨幅比较小的,中午打算按照技术形态选一选股,短线9成或者满仓玩一次,大家点赞越多牛股越多!


04-25 11:32

好了,收盘了,早盘战绩非常不错,儫哥就是喜欢这种效果,大家辛苦了,休息一下,今天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雄安新区、河北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ST板块、建筑等板块跌幅靠前,前期我们一直分析,市场大跌的主要原因是雄安新区概念股大跌引发了大盘回调,解铃还须系铃人,今天雄安概念股大涨,带动大盘反弹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但今天反弹没有量能,下午大盘想继续大涨必须要放量,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