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09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09 12:45

午间看盘: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国资改、白酒家电等相对出色,上证50刷新股灾来新高,助沪指低开高走延续反弹,于半年线附近受阻后回落。儫哥早评指出:“昨日上证50拉尾涨幅近1%,中小创的回落有限,这是市场向好的迹象,只不过还需要一定的过程来彻底改变”,上午上证50又开始ZUO起来,两桶油,三大险,四大行,五大铁,全线上涨,但个股上跌多涨少,“裸奔”的创业板持续绿盘中是市场赚钱效应最直接体现。沪指半日成交10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84亿持续放大,有增量资金持续进场是好事,但是面对半年线和60日均线重合压制,这个量能是不足以突破的,那么半年线附近宜高抛操作,午后指数依然震荡整理概率较大。市场有二八分化的迹象,这也让不少投资者担心指数反弹是否尾声,从技术角度来说,各大指数短期上行趋势保持完好,连续两天的窄幅整理可以按蓄势整固来对待,后市或继续犹豫和震荡中前行。创板虽然调整居前,但整体依然可控,洛阳玻璃,特力A两只老妖股连续两天涨停,上海深圳本地股连续两天走强,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在潜移默化的过渡中,所以大家还是淡定心态,耐心做好仓内差价。


06-09 13:12

下午G点在哪?一个看次新603896寿仙谷能否涨停;一个看次新高送转除权股能否企稳


06-09 13:26

下午13:30到14:00对回档的强势股适当低吸,因为反弹没有完,抄底准确会有明显利润


06-09 13:46

早盘市场没有多大变化,依旧围绕着震荡格局,虽然上证50一度带领主板上攻,但做多情绪有限,也只能冲高回落。不过随着今日资金大幅出逃,儫哥比较担心万一上证50进入休整阶段,大盘指数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


06-09 13:46

早盘市场没有多大变化,依旧围绕着震荡格局,虽然上证50一度带领主板上攻,但做多情绪有限,也只能冲高回落。不过随着今日资金大幅出逃,儫哥比较担心万一上证50进入休整阶段,大盘指数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


06-09 13:53

由于新股审核速度减缓,下周新股发行数量有可能仍然比较少,次新股尾盘会有资金炒预期,别害怕,上午说了,下周初还有个股高潮,目前情况已经按我预计发展


06-09 14:17

603385惠达卫浴也是雄安+次新股,应该向上突破是吧!


06-09 14:22

新股这边还是非常差的亏钱效应,场内还是抱团的死局,下午把能减的仓位处理一下,强行降低仓位控制,这里我还是相信资金一些,如果场内资金结构继续恶化,那么只能强行控制仓位。如果真的是传闻说的下午证监会出利好,至少你要让我盘面看得出来


06-09 14:35

今天尾盘个股是回升迹象,下周初再来一次高潮,下周三之后大盘会震荡加大,多数股都在回升,加油啊!

06-09 14:47

临近尾盘,沪深两市在雄安、上证50的带动下再度翻红,不过并没有下一步上攻的动作,可能今天只想守住3150位置吧。另外,创业板就不用说了,继续低迷,自从周三1800点没站上去后,已经连跌2天了,题材的行情还是非常弱。


06-09 15:04

[今日收评]周五大盘强势震荡,最低3146点,收盘3158点,上涨8.42点。创业板上涨0.08%。两市量能0.40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46:54,其中40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上海国资改革和深圳国资改革,板块跌幅最大的是可燃冰和农业股。大家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