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2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2 08:59

早间看盘:今日6月12日,两年前的今天,大盘见顶5178点,随后走出暴跌惨烈下跌行情。一晃两年过去,股民还在水深火中苟延残喘,相比今年反弹走强的的上证50,沪深300,中小创跌的更是惨不忍睹,结构性调整至今未完。周末消息面,又有些变数,IPO每周审核数量暂时放缓脚步后,又有一个增加趋势,加之今早四大报同时发生力挺IPO,看来这场围绕IPO的博弈,还在各方较量中,有待市场给出选择。技术上:沪指日K收小阳线,成交量小幅放大,逼近半年线收盘。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巩固短期多头的趋势性,20日均线即将上穿年线,市场重心继续上移,已逐步摆脱底部震荡箱体。现在沪指距离半年线和60日均线重合压制仅一步之遥,随着成交量温和放大,向上继续突破一触即发。基于地量的周期与反弹的级别成正比,横盘震荡的周期与反弹的级别成正比,坚定中级反弹的性质,待重头收拾旧山河,朝填缺,上档两个跳空3189-3196点,3229-3238点缺口必补。


06-12 09:03

中小创业板资金持续流入中,在蓝筹估值修复进入中后段背景下,中小创或刚刚开启补涨之旅,后市必将逐步脱离底部区域,而且市场的种种迹象也表明风格在潜移默化的过渡中,空间上或乐观于主板。股市的历程原本是一场华丽的探险,说到底是你一个人的战争,不断战胜自己的过程,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困境显胸襟,坚定信念捂住底部筹码。


06-12 09:07

今天继续关注乾景园林603778。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和园林绿化养护等业务。公司订单充裕,2016 年订单至少为20.76 亿元,2017年订单为2.21 亿元,6月6号晚又公布成为河北定兴县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景观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预计投资规模约1.28亿元。该股地处北京,可以归属于雄安股票。从前复权月线看,该股现在是月线第三浪行情。第三浪最小目标是8.37+(13.67-4.33)=17.71元。最小目标不是终极目标,如果按照第三浪是第一浪的1.5倍计算可以到22.38元,但也不是终极目标。乾景园林刚刚实施了10转15股 派0.78元。星期四除权第一天是涨停板14.43元,星期五由于送股部分涌出来,向下探至13.35元下午向上攀升,按照小正弦波计算,今天上升目标是14.43+(14.43-13.35)=15.51元。涨停板是15.53元,所以今天有继续拉升可能。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2 09:15

本周关注冀东装备000856是不是起飞。冀东装备是4月雄安龙头,5月调整,6月周线开始出现阳线,本周有望向上攀升。阻力位是20天线36.66元。今年雄安的大牛股,统计1月1号以来的涨幅是119%,远远超过上证50的任何一个股票,譬如贵州茅台年涨幅39%.年报没有高送转,但如果中报有高送转,则3月31号收盘13.47元乘以送股比例。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2 09:21

高送转可以关注002822 中装建设。主要从事建筑装饰施工及设计业务。该股中报业绩好,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净利润6321至8217万元;增长幅度:0%至30%。如果是接近上限8217万元,全年的净利润将是历史最高。10转10股 派2元,股权登记日: 2017-06-13, 除权除息日: 2017-06-14 。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2 09:30

今日看点:

1、观察大盘在313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观察60日线压力;

2、次新高送转填权能否继续领涨,和巨头合作概念能否形成联动;

3、今日媒体关注的核燃料、阿里概念、珠海等板块的动向;

4、次新股是否有很大抛盘?权重股能否稳定。


06-12 09:41

大盘低开8.87点。11家个股涨停开盘,3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深圳国资板块高开比较大,大盘在3144点企稳回升,做空能量不是很大,看看哪个板块能凝聚人气


06-12 09:50

记得前两周新股发行减少,次新股都是高开低走,本周发行数量增加到8只,次新股会不会低开高走?三利谱、寿仙谷都还行,我个人仍然看好次新高送转填权股,估计今天反包的几率很大


06-12 09:58

领跑整个白酒板块,股价阶段性新高不断。另外,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同样表现不错,也均上涨2%左右。这一波的收益,基本都是靠这些消费白马股。儫哥个股继续关注:儫哥在买入格力电器000651,36.60元,500股!


06-12 10:16

保险、白酒、家电等非银金融蓝筹和消费类蓝筹再度领涨,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再度逆转拉红,尤其是沪深300指数继续创下年内新高,大盘虽然红了但是个股只有2成多是红盘,其他多为调整走势,部分资金就算顶着上证50的各大指标股一直做多,形成了所谓的漂亮50行情,个股关注:002616长青集团


06-12 10:28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继续走出分化行情,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继续创新高走牛,中小创拖后腿走低。政策面总体还是偏好,加之6月中下旬有入MCI指数省的预期,因此指数层面可以,最重要的是中小创要重拾信心,与主板和沪深300同向运行才行。IPO对次新股的影响应该渐渐消除,以后每周都会发新股的预期不会有太多意外了,不必太在意了,影响告一段落。整体反弹还在持续中,短线继续看多做多。


06-12 10:53

市场依旧保持低迷格局,不论是大盘指数,还是板块个股都表现出了明显的冲高回落,果然刚刚的那波拉升就是诱多。面对如此行情,我们只能适当看看一些,基本信息不错近期又表现较为强势的成长股,例如乐普医疗和奥翔药业等医药次新股比较好。


06-12 11:13

上午指数上下波动20点,不算很大,不过个股跌幅大的明显增加,人气被抑制,次新股受消息影响跌幅第一,随上证50回落,其他股开始回升,只是总共只有2成股上涨,人气不是很好


06-12 11:29

好了,收盘了,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刺激下,两市大盘低开,随后白酒、地产和保险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翻红,但最终上攻到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个股还是以上证50等蓝筹股上涨为主,早盘我们一直提示大家注意谨慎,加仓建议等下午,目前看,下午大盘还有回踩3130点附近,下午要等14:00以后,等近期龙头股先开始反扑。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