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2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2 12:53

午间看盘: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50再刷股灾以来新高,沪指随之走高,于半年线附近遇阻回落,儫哥盘前指出:“IPO有提速迹象,加上四大报为IPO常态化唱声,A股早盘或现调整走势”,上午各大指数均以下跌报收,上证50又ZUO出泥沙俱下,其盘中刷新股灾以来新高,可是个股却被砸出一地鸡毛。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091亿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指数大概率维持弱势震荡,建议投资者不开新仓,底仓股耐心差价为主。创业板虽然调整居前,但也不至于悲观,技术上还属于单阳不破,后市或继续犹豫和震荡中前行,尤其是上证50冲高回落并翻绿,或利于中小创午后先抑后扬的走势,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困境显胸襟,坚定信念捂住底部筹码。 发行制度,退市制度,造假上市,内幕交易,利益寻租等制度上的痼疾悬而未决,每多发行一只都是抱薪救焚,明年大面积市盈率动则上百的次新大非批量解禁,市场将会何种状态迎接共振的减持预期,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地基要打牢,供需能平衡,市场才可能真正的迎来慢牛。


06-12 13:06

上午市场情绪不高,指数60日线反压已经显现。下午暂且观察


06-12 13:15

我个人认为3130点上方多空能够继续相持几天,但是最终会因为缺乏增量资金而转弱,今天不着急出手,大盘股跳水 资金流动 肯定会有一些品种借机上位表现 你可以考虑跟随 也可以不跟随 因为持续性不会太好的


06-12 13:32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保持弱势窄幅震荡走势,雄安的突破形态龙头开始发力,尤其是具备送转+雄安的叠加概念龙头002350北京科锐表现非常强势,如果该股能够涨停,则是日内第一家主线热点涨停,可以同时带动两大热点的启动


06-12 13:38

雄安今天似乎有触底反抽的动作,在早盘整个板块下跌近2%之后,现在开始不断震荡向上,马上快翻红了。想想也是,雄安这段时间确实调整了不少,有反弹需求。从今天资金的走向来看,相关个股主要参考常山股份、新兴铸管


06-12 13:54

雄安板块600550保变电气走出了突破新高后的两连板走势,目前雄安板块开始全面启动走强,这个板块上周分化严重,整体而言调整是充分的,本周市场回踩后雄安有机会再来一波,突破新高龙头+老龙头反抽是主要方向


06-12 14:15

盘面存在分歧迹象,部分资金认为短期回踩调整有效后再度发动热点反弹,但是做多信心有所不足,个股存在冲高回落迹象,涨停需要游资等主力敢于涨停接筹,反弹需要资金接力做多,不然则出现涨停被砸或一波分时拉升后又再度回落的迹象,不过我倾向与市场短期调整,然后再度走强


06-12 14:18

在经历一段时间调整之后 指数开始反弹 在反弹两三天之后的第一次调整 一般别去参与 在反弹没有演变成为更强的持续性行情之前 超级牛股没有出现之前 第一次调整一般就是先出来 ,市场要赚钱也容易 就是持续性的大行情出现随便买 但是市场诱惑很多 每次反弹都会叫你认为是新的大行情的开始 但其实那么多的反弹 就只有一两次是 所以 一年中也许就两三次的大的持续性赚钱行情 你把握不好 这一年就赚不到钱


06-12 14:32

今天市场情绪始终不太高,下午开盘说了,3130点上方多空能够继续相持几天,但总体空间不大了, 大盘依旧没什么期待性,临近收盘,基本不会有大变化了。不过今天有一点比较乐观的是,虽然目前三板下跌,但盘中仅5只跌停股,相比之前好了很多,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好转。不过同时场内赚钱效应也不突出,并无操作价值。所以当前行情,我们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


06-12 14:46

近期的盘面很考验人性 ,盘面不好 指标股当道 对短线资金是最郁闷的 ,可能会连续止损 回撤 没几个人能扛住这种因素 但是在连续不顺的背景下 还能做到好的执行力和对原则的坚持 一旦行情回转 要起来很简单,就怕有些人开始还在坚持原则 但是几次失利之后选择套住不管 最终进入到被动深套局面下 那么行情好了 要起来也很难 一个是需要解套的过程时间很长 一个就是没有你的原则 新的机会出现的时候 你不再敢出手去把握机会


06-12 15:00

好了,收盘了,今天就这样,次新股和高送转还是受到了利空的打击,挺一天,看看明天能否消化,非常弱的一天,明天指数在3130点反抽,基本没有什么抵抗,尾盘大盘逐步回落,早盘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减仓,不建议加仓,最终大盘回踩313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明天大盘如何运行?大家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