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3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3 09:01

早间看盘: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50低开高走,再刷股灾以来反弹新高,带动沪指回升,于半年线附近遇阻回落,上证50拉高再次跷跷板压下中小创板。技术上:沪指日K收阴星,成交量小幅萎缩,政策凉风再被蝴蝶效应的放大,说明市场信心极度低迷。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日K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期向上趋势并不会因为一两根阴K而改变,加上结构上有大双底在下方支撑,短期维持中期反弹的观点。本轮刷新四个多月的地量,又横盘震荡一个月有余,突破后的阶段行情依然可期,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中小创板跌幅居前,要归功于上证50的“护盘”,存量博弈的跷跷板格局近期有所淡化,但过渡阶段并不会消除,从中小创的交投上看,还算是长阴短柱,技术上单阳不破,尤其是中小板5日均线尚在脚下,不要盲目跟风杀跌。


06-13 09:06

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已进入中后段,喝酒吃药是在炒作昨天,对未来却视而不见,归根结底还是监管的结构引导,与超级主力的高抛低吸强扭市场规律。最怕的是它们静静地看着我们,看中小散如何愤怒叫嚣而无动于衷,到最后安静成一潭死水,然后一根阳线又忘得干干净净,我们所期待的事情,最后会被我们自己所遗忘。


06-13 09:14

今天继续关注冀东装备000856,如果能够超过昨天最高37.8元则说明上升段还没有结束。另外一个关注的雄安股票是600550保变电气,该股星期五是涨停板,昨天是带上影线的阳线,成交量放大,今天可能是多方炮走势,就是涨停板(强势多方炮是一头一尾涨停板中间夹一阴或者一小阳)。603778 乾景园林昨晚公布中标保定市定兴县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景观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1.28亿元,此消息应该对公司是利好而出现上升行情。雄安股票依然是可以关注的板块。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3 09:22

今日看点:

1、观察大盘在3130点附近有没有支撑,量能情况如何?

2、次新高送转填权股能否形成反抽,有没有新的号召力强的热点;

3、今日媒体关注的汽车、深圳国资、游戏等板块的动向;

4、次新股能否企稳?上证50是否还有上涨动力。


06-13 09:32

大盘低开5.87点。13家个股涨停开盘,3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汽车板块高开比较大,我个人认为3130点附近会有一定支撑,短期反抽在即,不要受昨日气氛影响


06-13 09:45

上周五时我说了,我觉得本周初会有反弹,还有一次高潮,结果周末消息面不好,周一跌了,反弹也就推迟到今天,但高潮必会到来,我还是倾向于次新高送转填权,我看好今天反扑!


06-13 10:24

早盘高送转全面启动反弹,但是领涨的是002835同为股份,该股过于袖珍成交量并非主流巨量龙头,没有成功带起高送转板块的人气,中小创超跌的体育软件等板块大幅走强,主板方面则是超跌的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目前体育、次新股、煤炭、高送转上涨居前,白酒、银行、中字头下跌居前。300526中潜股份,我33.98少量布局


06-13 10:31

高送转路通视信涨停,美力科技也快了,英维克正在回升,我还是觉得次新高送转的凝聚力较好


06-13 11:09

昨天下午说的:像洛阳玻璃、珠海港、冀东装备这种走势,一般是来套人的,今天走势都不好,存量博弈行情,主力喜欢超短运作,比如早上从下跌几个点拉起来,下午再封涨停,第二天早盘再拉升,1-2天20%空间就可以结束了


06-13 11:17

中小板个股相比强势,主要是锂电池为首的板块在带动。看好的还是像次新高送转填权,今天行情,肯定等下午炒作高潮了,很明了的行情


06-13 11:30

好了,收盘了,18家自然板涨停个股,还可以啦。其中次新股10家,高送转5家,锂电池4家。重点在哪也比较明了。上午大盘在煤炭、有色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前期走强的保险、酿酒今天回调,但两市个股普涨,目前来看,今天大盘上涨量能没有放大,短期只能以超跌反弹来对待,不排除下午还有回落,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