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3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3 12:56

午间看盘: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煤飞色舞,券商反弹,沪指低开高走收复5日均线,儫哥盘前指出:“沪指向上趋势并不会因为一两根阴K而改变,维持中期反弹的观点不变,而中小创长阴短柱,单阳不破,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上午指数低开高走全线反弹,上证50表现疲软成为市场反弹最大支撑,股灾以来,这种跷跷板式的格局已经成常态,而市场也一直证明中小创的反弹才能真正意义上的稳定住指数。量能上沪指半日成交7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012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的反弹需按技术反抽对待,若午后不能持续补量,指数或将冲高回落,尤其是于半年线和60日均线重合的位置附近。


06-13 13:02

中小创板均呈吞并反转的走势,再次收复5日均线,而且量能上相对充沛,预期还有上行空间,只不过短线不宜追涨,建议多看少动为主。早评也有提及,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已进入中后段,喝酒吃药是在炒作昨天,漠视未来,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散户投资者需要坚定信念,不要花费精力在猜顶底上,多下些功夫在个股的研究上才是正解,市场将继续犹豫中前行。


06-13 13:13

近期的行情持续性不好 所以没买到当日热点的不着急的,等持续性机会出现后在做 这个位置今天赚钱明天就可能亏钱,做的很没意思的,说到持续性,近期的煌上煌其实不错的 连续的上涨带动了名家汇的跟风表现,关联品种有溢多利 等 我更看好这类股的持续性


06-13 13:31

现在有进取精神的游资不多了,都希望快进快出捞一把就走。今天下午应该没有问题,等待高潮,上午提示的超跌反弹锂电池品种,目前板块内已有9家个股涨停,其次涨停率居前的是高送转填权概念,不过这一批炒的高送转与上周的不太相同,上周强的领涨的今日表现平平,上周弱势跟风的小盘类高送转今天涨停的较多


06-13 13:46

强势股和新高形态个股的日内冲高回落迹象明显,而真正能成功实现涨停走势的基本都是底部品种,这反映了市场内资金的风险偏好和参与方向,做多信心不足,因此对个股产生恐高心理,通过发动底部超跌来带动新形势下的赚钱机会,当然这种机会总体来讲没有热点行情充分,所以说今天行情的特征就是个股普涨,但短线赚钱效应一般,持股待涨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操作选择,短线赚钱效应和涨停效应集中在非主流的底部冷门品种里


06-13 13:56

锂电池,除权今天都很火爆。大家都能看见,但是持续性目前还没体现出,就是一天。空间打不开的前提下,资金介入度就不会太深,一个热点,只有连续表现打开空间之后,才有更多资金进入选择接力龙头和埋伏低位补涨品种,就这几天看,只有煌上煌符合这种特征


06-13 13:59

上海洗霸这一波拉升不错 ,昨天涨停 今天再次涨停 持续性得到认可 可以等等 看尾盘是不是继续封板 如果继续封板 那么次新股可能会是拐点,好了,今天先到这里了,直播明天见,儫哥有点急事,提前离开盘面,带领大家也不方便,先走咯,拜拜,今天继续跟踪次新,高送,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