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6日实盘直播解析(全天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6 08:55

早间看盘: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股乏善可陈,上证50继续调整,主板回踩年线附近企稳维持弱势震荡,沪指日K收小阳星,10日均线失而复得,成交量小幅放大。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多头格局保持完好,20日均线即将上穿年线,对牛熊线进一步保护。周五股指再迎来变盘时窗,量价时空共振,或面临方向选择,儫哥依然认为向上概率较大,理由如下:一、大双底的成立,给后市反弹奠定基础;二、地量周期,横盘的周期都决定着中期反弹的性质;三、年线上行,股价运行牛熊线上方,谓之“牛”市,多技术指标都在向好修复,有利于提振风险偏好;四、上证50短期见顶走弱,或正是中小创乃至八股补涨的契机,二八逆转过来才是市场出现转折的基础。综上所述,指数选择向上的概率较大。创业板量价齐升,成交创出近一个月的新高,增量资金进场迹象较为明显,短期均线“价托”成立,底部逐渐清晰,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06-16 09:25

盘前点评:昨天除权炒作高潮,是场内最强热点,持续性难以保证,尾盘新疆混改突然走强,弄不好会成为今天早盘比较出色的板块,还有就是股权转让昨天也出现多家联动,我们也需要注意今天的动向,创业板指数昨天走强,东方财富和同花顺等大盘品种这段时间不错,创业板企稳也许将是小盘股契机的开始。


06-16 09:35

大盘低开3点。涨停开盘的个股极少,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市场追涨力量有限,昨晚看媒体评论,认为现在是大底的人越来越多啦,我真心不敢苟同啊,目前反弹进入中后期,谨慎一点不坏事,儫哥16.10元买入音飞储存603066


06-16 09:35

大盘低开3点。涨停开盘的个股极少,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市场追涨力量有限,昨晚看媒体评论,认为现在是大底的人越来越多啦,我真心不敢苟同啊,目前反弹进入中后期,谨慎一点不坏事,儫哥16.10元买入音飞储存603066


06-16 09:51

我倾向于次新高送转填权继续反弹,老妖股3板以上就担心停牌风险,600321国栋建设上午冲高以后就不再追踪啦,大家见好就收的 ,无法精准预测最高价,同为股份又涨停了,我说的次新高送转第三波龙头,不愧龙头吧


06-16 09:56

昨天14:52说了,红墙股份可能反抽,目前已经涨停。昨天说的:英维克、珠海港、红墙股份可能明天反抽


06-16 10:09

实战潜伏之——$红墙股份 sz002809$ 昨日实盘潜伏买进!今日拉升涨停了!不错吧!加入儫哥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6 10:16

同志们,朋友们,战友们,现在越来越有反弹进入尾声的迹象,不仅龙头股开始反抽,雄安这种上一轮题材也回光返照,按我的推迟,行情最多维持1-2天了


06-16 10:16

同志们,朋友们,战友们,现在越来越有反弹进入尾声的迹象,不仅龙头股开始反抽,雄安这种上一轮题材也回光返照,按我的推迟,行情最多维持1-2天了


06-16 10:27

上午就不要追高了。考虑上证50可能企稳反弹,指数应该还能在3120点稳定,有人说为什么卖$北新路桥 sz002307$ 千万不要和自己的股票谈恋爱,该放手的时要放手,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06-16 10:51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继续小幅整体走势,创业板微调,走势强于主板,环保股、雄安概念股和粤港澳等老题材发挥不错。保险股止跌!走势看今日大盘指数表现依据是一般,个股机会主要还是在题材股和超跌股上,保持一定仓位(半仓)跟踪热点快进快出短线为主。又到周五了,晚上的例行公事,又是焦点!灵活应对!


06-16 10:53

我说反弹进入尾声,不是说马上大跌啊,今天没有问题的,部分股能延续到周一,002837英维克起来了,我昨天说的龙头股英维克、珠海港、红墙股份反抽,都已经出现了。


06-16 10:58

其实最近2天我就在关注龙头股反抽,乾景园林昨天感觉不对,提前撤退,红墙股份留下了,果然今天涨停。英维克下午不封涨停就出来,封了就等周一


06-16 11:14

上午指数上下波动只有12点,个股冲高乏力的很多,虽然不坏,也乐观不起来,今天上证50企稳反弹,下午大盘回升的机会应该不小,看看小盘股能否联动,洛阳钼业大单封死涨停,华友钴业加油!


06-16 11:29

早盘收盘,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大盘虽然跌幅不大,但两市个股普跌,汽车板块、阿里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稀缺资源、有色等板块涨幅靠前,今天是周末收盘,又是期指交割,大盘大涨大跌的概率不大,关键还是看今天晚上公布的新股发行数量,如果减少,下午次新股有望拉升,关注下午次新股的走势,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下午开始只出不进。下午再见吧!



06-16 13:12

上午两市量能略有萎缩。个股3成上涨,创业环保引领雄安板块反抽,有色和填权也有表现,近期市场热点每天都在切换的 昨天除权全面火爆,今天开始分化。今天雄安开始活跃起来了,创业环保 红墙股份都是前期活跃的品种。西部建设这走势貌似又要起来,继续观察,做股票就是要做持续性热点,西部建设昨天带动新疆起来,看看今天新疆会不会再度表现


06-16 13:24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小幅下探,上证50的调整幅度还不充足,虽然今日有反弹迹象但是大概率还是调整中继,不管是上证50指数还是领涨品种,近期基本都是三阴盖顶的走势中期调整预期强拉,而新启动的创业板成长类品种,昨日放量突破明显,及时今日缩量小幅震荡也是上涨中继形态,近期底部持续放量的品种可配合板块留意中期波段机会


06-16 13:32

一定要等持续性热点出现再进行出手,我们继续看西部建设的表现,西部建设带动北新路桥,这一周唯一持续性的品种就是煌上煌那一批 但是被特停,所以现在市场热度要维持,必须有新的持续性品种出现才能继续凝聚人气


06-16 13:58

中装建设是今天唯一的连板品种,问题是板块不给面子,未必认可其龙头地位。所以,高送转整体表现并不那么理想


06-16 14:12

机会是市场给的,如果市场不给机会,那么我们就等机会,近天没有什么板块联动非常强,所以,不妨看戏,我的直播经常对热点进行分析,大家也可以看到,这几天本直播的点评个股还是很不错的,昨天盘面两个点分享的多氟多和达刚路机收盘分别上涨8个点和5个点,昨天分享的红星发展今天最高冲了6个点。公开展示战绩,这就是底气


06-16 14:23

总体看,今天个股此起彼伏,但是涨停的很少,多数诱多完了就进入宽幅震荡,做热点,连续涨停个股带动的低位股补涨效应,板块大面积涨停引发的市场高度关注度,一旦接下来出现连扳品种,会有低位补涨品种出现


06-16 14:35

指数今天差不多能收3130附近,周一上午看3137点压力,002016世荣兆业发力了,哈哈,10元附近止盈,一个题材,如果能连续两天走强,那么就是有资金在持续性关注的,这种有资金持续关注的品种,往往持续性也会更好


06-16 14:48

西部建设这种连续两天强势,并且带动板块联动走强,就说明资金在持续性做多这个板块。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跟踪如果尾盘不回落,新疆低位的品种是可以考虑潜伏的


06-16 15:00

好了,收盘了,这周还可以吧,有盈利,有亏损,不过没事,下周我们继续奋战,不管反弹是否已经结束,我期望大家谨慎,如果3100不能守住,7-8月跌破3000,到2900之下的几率存在,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尾盘开始跳水,主要可能还是与周末公布的新股数量有关,大家晚上注意留意,但我们提示的拉升逐步减仓应该是准确的,尾盘大盘逐步回落,建议大家拉升减仓应该是准确的,轻仓等下周再说下周大盘如何运行?继续关注我们博,下周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