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22日实盘直播解析(全天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22 08:53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22 08:53

儫哥早评个人认为技术上:周四6月22日大盘的阻力是120和144日线;支撑是5和10日线;大盘盘中有上攻120日线3170点的可能了。MSCI受益的都是大盘权重股,大盘指数理应不会表现太差的。只要成交量不断温和放大,指数是会不断稳步推进的。但可能在3170-3180点阻力区可能会有反复的!


06-22 09:03

盘前点股:先导智能300450 该股业绩优秀,每一年的净利润呈现翻倍增长。该股前复权已经创历史新高。该股近期特点是阴线缩量调整后面会出现阳线上升。后续关注!


06-22 09:06

盘前点评:昨天权重尾盘再度拉指数,可能还是市场低迷环境下用来吸引眼球,持续性不会太好,有人将格力电器等比做13年创业板牛市,我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赚钱效应不是一个量级的,这一次指数经历短暂反弹之后,小盘股获利盘是在积累中的,高位股昨天调整已经给出了信号,接下来几天小盘股没太多机会的。


06-22 09:15

盘前点股:冀东装备000856 还是要关注,该股只要突破37.8元即开始走上升段行情。继续跟踪!


06-22 09:27

今天大盘低开3.97点。大盘盘中有上攻120日线3170点的可能了。MSCI受益的都是大盘权重股,大盘指数理应不会表现太差的。只要成交量不断温和放大,指数是会不断稳步推进的。但可能在3170-3180点阻力区可能会有反复的!


06-22 09:42

华鑫股份二连板 上海国资改革 海立股份昨天也涨停 不过这里热点持续性很差 我们继续观察,002280联网互动看样子是佛山无影脚干的


06-22 09:49

华鑫股份二连板 上海国资改革 海立股份昨天也涨停 不过这里热点持续性很差 我们继续观察,002280联网互动看样子是佛山无影脚干的


06-22 09:49

雪峰科技继续走高,这个股大家不陌生的 我在最低位和大家分享,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十几个点,如果考虑这里的市场环境,这种短期大涨这么多的票已经是超级牛叉了


06-22 09:55

果然大盘指数如期上攻120日线3170点阻力了!120日线上方还有144日线3175点。不突破120和144日线阻力,盘中就还会有反复的!目前还是二类股行情了!智能自控涨停了,中马传动红盘了,看样子新股要抢救一下了,儫哥24.90附近低吸603767中马传动


06-22 09:56

果然大盘指数如期上攻120日线3170点阻力了!120日线上方还有144日线3175点。不突破120和144日线阻力,盘中就还会有反复的!目前还是二类股行情了!智能自控涨停了,中马传动红盘了,看样子新股要抢救一下了,儫哥24.90附近低吸603767中马传动


06-22 10:03

智能自控和恒为科技是同一期的次新股 今天智能自控封板 看看一会恒为科技会不会有资金来跟一把


06-22 10:11

二八股开始配合了,120日线3170也一度轻松拿下了!后期的阻力是144日线3175点和89日线3182点了。144和89日线再一举攻破,大盘就会进入强势区域了!从这几天盘面看 二连板基本就已经是个股的天花板 继续冲击三板的可能很小,所以 今天上海股不能继续跟了,我们继续观察今天其他低位出现联动的新题材 等市场给答案


06-22 10:18

一个题材只要第一天出现联动性 那么第二天只要有连板股 低位的品种就很容易爆发,所以 我们就要去观察那些联动性强的品种 激进的第一天就可以找低位的潜伏 保守的看第二天出现连扳股之后 找低位的买进,两种策略 第一种如果碰到第二天连板股出现 那么第二天就可以获利出局 不好的一点就是第二天没有连板股出现就会悲剧,第二种次日碰到连板股买进低位的保险 但是当天不能卖出 第三天也许未必能赚钱


06-22 10:22

人工智能目前已经两家涨停 是今天联动最好的一个板块 一些低位的品种比如巨星科技可以考虑潜伏 就看明天板块是不是有二连板出现 如果有 那么就有可能赚钱 如果没有我说的这些股位置很低 也不至于亏钱


06-22 10:30

盘中分析:攻关玩权重,这两天可以了平安都上50元了!早上走势就是这样,保险,银行拉动指数攻击半年线,中小创旁观看热闹,走势看,主板冲高回落的面大,最关键的是要中小创走好,赚钱效应和操作性才能出来。目前走势,也没过多期望,个股不论权重还是题材股,不论大小盘,涨多了就卖点,跌多了就买点,看不懂就看会,控制好仓位,随他折腾吧。


06-22 10:32

特斯拉受益股 宜安科技 合锻智能 天汽模 横店东磁 信质电机 宝隆科技 创新股份等,从位置角度来看 合锻智能作为受益品种 更加好一些 如果要做 我可能会选择合锻智能


06-22 10:37

目前人工智能已经三家涨停 今天场内最强品种 很多品种已经开始联动 ,如果跟随 就找现在那些还在低位的品种 最好是一两个点左右的 这样子才能在明天板块有二连板的时候出现补涨机会


06-22 10:44

目前特斯拉两家涨停 上海临港 宜安科技 那么我今天的方向就没问题了,我前天直播也提醒了上海临港,今天涨停,还不错吧, 看看一会合锻智能会不会跟风,老铁点赞在哪里?



06-22 10:48

大盘的均价线走平在3164点了。大盘指数还在均价线上运行,还算强势的。但下跌个股逐渐增多了!权重股吸血太多,也多数个股不是好事。3170点今天过不去也正常的。但60日线今天必须站稳,否则不进则退了!智能自控也被砸了 还说如果今天封盘到尾盘 考虑下恒为科技 这不用考虑了


06-22 10:55

做股票就是跟随 联动出现 并且板块已经几个涨停股 你就去找低位的即可 不用考虑明天会不会结束 结束了低位的也亏不了多少 但是不结束你可能就是一笔大的利润,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还是有点区别的,以机器人概念来进行归纳 板块目前已经4家涨停了 所以 找机器人低位的品种可能更好一些


06-22 11:08

昨天拉保险 今天拉银行 貌似两个板块近期轮动规律就是这样 下次碰到类似的事情我们基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小盘股肯定会受到影响的 不过低位的不至于死掉 权重也不会连续拉 主要是轮动拉升 保险 电器 银行 都拉了一波之后 也许就是券商


06-22 11:31

早盘收评:昨天拉保险今天拉银行和券商,权重股之间轮动拉涨带动指数,指数目前已经拿下60均线,但是小盘股整体氛围其实很差,指标股不会一直拉下去,如果我的预判没错,接下来几天指标股可能会慢下来,小盘股会有一些喘息的机会,所以 大家不用太担心抽血导致小盘股死掉,下午再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