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这类板块将现黄金买点

相信昨日的大跌对于经常关注小编的粉丝来说市值没有任何的回撤,相反在别人都恐惧的时候,我们要开始学会贪婪!一定要记住,这里是上涨途中的调整,把拳头缩回来才能更有力的出击!既然指数下跌了,市场的机会将开始增多,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充足的弹药,下周做好入场抄底的准备!!有加入大师的家庭群吗?稳步获利,没加入大师的群赶紧免费加入,直接搜索A股中短线大师查找,盘面很明显告诉我们,基金在调股换仓,最大的可能就是茅台的大跌让一些同样抱团的基金出现了分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