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逢低做多是主基调

昨日深成指跳空高开高走收光头光脚中阳线,量能同比配合放大,技术面突破信号十分明显。从日线图可以看到深成指已经顺利完成3连阳,底部15分钟和30分钟对应的反弹周期基本已经应验,这一点在近两天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提示过了,这里就不在赘述了,重点还是关注今天深成指能否顺利突破11200点,该点位能够放量站稳的话,代表趋势重返上升通道,那么接下来的操作也很简单了,顺势做多才是我们唯一需要遵循的操作守则!



大家不妨回头再看看12月7日我提示抄底做多的技术理由,基于60分钟和90分钟底背离结构进行的左侧交易,在目前来看是明显能够跑赢市场的,因为接下来向上突破之后就是右侧趋势的打法了,这里要提醒投资朋友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逆势而为,我还是那句话基本面个人理解的基本面,而K线是市场理解的基本面,在你不能用基本面来解读市场的时候,技术面能够给你唯一的操作标准。



由于昨日普涨格局伴随量能放大,说明是有资金介入做多的,那么也就代表今天的突破还是比较可靠的。相对于今天的走势而言,大家要留意两点:一是11200点的突破情况,二是会否形成5分钟顶背离结构。简单来讲如果今天早盘仅仅只是惯性冲高的话,量价不能形成良性配合,也未能成功站稳11200点,这种情况下要留意5分钟顶背离结构会否形成,一旦形成可先行高抛止盈,等待5分钟底背离结构对应的调整消化完毕后再择机把筹码重新接回来!如果是突破远离11200点之后形成5分钟顶背离结构,不用过多惊慌,轻仓和空仓者趁调整应该大胆低吸抢筹,逢低做多才是当前的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