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四连阳后或有休整

昨日深成指如期放量突破11200点后加速走高,再度验证了我们博文所述观点——“重点还是关注明天深成指能否顺利突破11200点,该点位能够放量站稳的话,代表趋势重返上升通道,那么接下来的操作也很简单了,顺势做多才是我们唯一需要遵循的操作守则!”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投资朋友需要注意两大问题:



首先,大盘四连阳后短线有休整需要。一方面在于权重进攻动能在午后有所减弱,普涨格局或难延续;二是大盘完成四连阳进攻后开启了短线时间窗口,考虑到黑周四魔咒阴影未散,不排除今天指数有回踩夯实11200点的技术需要。



其次,近两天的普涨行情都是以权重蓝筹为主导,但是八类股昨天午后接力进攻的迹象十分明显,而且创业板指数也如期收出了底部中阳线,所以笔者分析认为今天需要谨防权重蓝筹调整,而八类股唱戏的格局出现。



总体来看,深成指四连阳后已经重返上升趋势,短线方向和趋势已明的情况下,对于日内震荡而言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担忧,把握好操作节奏即可,其实总结起来就八个字“逢低做多,抓小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