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午后再站风口浪尖

? ?受美联储议息会议影响,今日市场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早盘稍有震荡后便开启下行走势,沪指在3330点附近遭遇强力支撑后开启反弹模式。创业板方面,今日成为领涨先锋,早盘重挫近4个点后,边开启单边上扬趋势,截止收盘创业板指收涨近1.5%。


  午后随着股指企稳,题材股再度活跃,受南海消息持续发酵,今日国防军工板块集体走强,中船防务、北方导航、钛股份、航天电器等超十股强势涨停;国务院支持快递业兼并重组,受此影响物流板块涨势较大,恒通股份强势涨停。健康中国概念持续发酵,九安医疗继续涨停,鱼跃医疗午后强势封涨停。另外,今日电子信息、公交等板块涨势较大。


  IMF已基本决定了最早在11月之内将中国货币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的方针,而实际纳入SDR要经过筹备期,预计要等到明年秋季。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升,截至10月2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254.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7.2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955.52亿元,增加66.36亿元;两市合计10209.98亿元,增加133.66亿元。


  短线上看,30分钟k线图底部构造十分明显,并且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之后选择突破,并且多次成功回踩不破,这就确立了短期的上涨趋势,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高低点不断上移,上升通道已经形成,从波浪上看,目前正在走一个5浪的拉升,预计今日将完成这个波段上涨,目前的调整低点不失为一个加仓的好时机,待大盘创出昨日新高之后再去进行减仓操作,短线操作较好的投资者可采取高抛低吸的方式降低成本。因此投资者可以在当前行情下分批建仓,精选个股进行操作,股价跌得多的逢低买入,逢高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