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拉开反攻序幕

周四上交所、深交所及中金所三大交易所星夜紧急发布公告称,1月8日起暂停指数熔断,且证金公司等“国家队”不会退出,其稳定市场的职能也不变。受上述消息带动,周五A股市场指数大幅跳空高开,不过高开之后出现一波急速杀跌,之后煤炭、钢铁板块一记回马枪引领指数一路向上,成功翻红后指数一路震荡上行,走出深V反转形态,反攻序幕或已开启。深V反转拉开反攻序幕。


周五盘面带涨的依然是自2016年开年以来就很强势的钢铁、煤炭和有色等权重板块,其中煤炭股现大范围涨停潮,钢铁板块则全涨收市。而代表中小市值题材股的创业板却报收小幅下跌,可见周五的上涨行情主要来自于蓝筹的强势发力。纵观周五盘面,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以钢铁居首,煤炭次之,由此可见,主力方面也是希望指数走高的。近期的两次大幅下跌已将利空基本释放干净,后市开启反攻行情可能较大。


技术指标方面,日线级别的K线上可以看到,周五沪指的K线成功修补了前期在3073点之上遗留的缺口,为之后的上涨清除了后顾之忧。周五沪指成功翻红后在3200点附近震荡,说明大盘于3200点处基本企稳,且伴随着今日的上涨,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说明主力正于低位大量吸筹,攒够子弹,为之后的反攻囤积资本。上证指数15分钟级别MACD金叉已现,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优选个股,高抛低吸。


综上所述:深V反转拉开反攻序幕。在经过1月4日和7日的大幅下杀后,阶段低点基本已现,未来一段时间市场预计将震荡上行,后期反弹行情持续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