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03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炒股13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02-03 13:04

午间公告
1、大连电瓷:预中标国家电网3.03亿元项目
2、初灵信息:控股子公司网经科技中标中国电信2016年政企网关集中采购项目
3、金浦钛业:全资子公司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
4、朗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5、*ST江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6、中泰化学: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停牌
7、群兴玩具:拟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8、柘中股份:拟筹划互联网行业资产收购事项




02-03 13:06

从午后的盘面看年报预增品种有点异动,但没有形成板块效应。


02-03 13:09


今天就属军工板块最强,但持续性有点不看好,因为经常一日游行情。年报高送转板块到是值得逢低潜伏。


02-03 13:12

年报

*st工新将于2月4日披露年报,将打响年报披露第一枪,若公司2016年度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定为负值,上交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年报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个时候一定要避免踩雷。多看看F10!



02-03 13:18

午后军工板块还在继续蔓延,兵工集团旗下个股逆势表现,北化股份、长春一东大涨超6%;北方股份、凌云股份、北方导航等也有不错的表现,军工股能否逆势扛大旗,还需要看持续性,看封板率。目前湖南天雁、轴研科技封板。

02-03 13:25

次新股板块出现一波拉升,板块盘中提醒的永吉股份带动。一直跟踪的业绩成长性最好的吉比特继续新高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