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即将完成修复,持续看涨

今日市场延续修复走势,由于上周五大跌,把即将突破的形态打回原形,好在本周初市场没有延续,周一在30日线一带探底回升后,已经连续了两个交易日,今日小阳后,大盘已经收复上周五失地的一半以上,这就是管理层所希望的慢牛走势,整体还是控制好节奏,意在让市场走的更长远。


全天盘面上没什么亮点,午后主要还是次新股表现,不过现在次新股更偏向于超跌的次新股的补涨,次新股中继续向上涨,继续打开空间的已经不多,次新股这板块已经炒到了高位,资金也不敢大面积做多;其次就是一带一路,时间周期还没到,政策上的配合力度还不够强,所以现在还是零零落落的在涨,并没有形成大的板块效应,今日盘面显得有些压抑了,资金很想做多,却找不到合适的标的。最后就是高送转板块,这个板块每天都是杀了之后午后企稳,如次新板块熄火不排除高送转板块接力上涨,前提是管理层手不要太长,不能出现政策打压。


对于指数,目前三大股指运行节奏良好,暂时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周三起需要关注大盘3300点的再次争夺,如能持续放量,拉过3300点后市场将迎来3浪加速主升。而创业板需要留意日线MACD指标变化,如死叉,可能会运行2浪整理(目前大盘和创业板节奏不一致),整体大家注意蓝筹与题材股轮动节奏的把握就可以了。



操作上:整体做多策略不变,短线继续保持5--7成仓位做多。本直播3月已经8战7胜,近期炒作品种几乎都是超短暴利,接下来我们将重点阻击次新叠加高送转概念、部分二线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