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闻博览】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调研振华重工2015-06-26 陆怡艳 吴
【要闻博览】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调研振华重工
2015-06-26 陆怡艳 吴晓猛 上海振华重工


6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一行来到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开展“制造业质量与品牌发展战略研究”项目专题调研。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振华重工总裁、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接待。
宋海良对周济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振华重工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分析了振华重工发展的历史机遇和内外部条件,着重介绍了振华重工的八大业务版块及其未来发展规划。
黄庆丰从六大方面围绕“让中国品牌响遍全世界”进行主题汇报。他表示,成功的品牌是振华重工无形的财富,振华重工将继续加强“ZPMC品牌”建设。
周济充分肯定了振华重工为中国制造业蓬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公司在行业内的先进典范地位。在新形势下,中国制造业要从“大国”迈向“强国”,在质量和创新方面还需较大提升,他鼓励振华重工抓住机遇,成为这次历史浪潮的领军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振华重工海工船舶码头及各码头沿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